今年年初,因疫情的關係,許多餐飲商家受到了影響,出現了一波小型的倒閉潮,有許多餐廳的餐飲設備都大量出清。但現今,台灣疫情控制得宜,加上民眾無法出國消費,國內的內需觀光、餐飲、攤商持續看漲,現在也是許多人創業的最好時機!因為現在市場上有著各式平價且優質的二手餐飲設備,價錢也比起往年更佳便宜,是各位餐飲創業者創業的好時機。

 

在台灣收購及買賣中古二手餐飲設備商家有非常多家,產品百百種,許多新手老闆常常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高CP值的二手餐飲設備。而位在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上的『福宴二手貨』,是在地知名的二手餐飲設備商,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的餐飲設備知識與高CP值的餐飲設備,幫助無數老闆能用有限的預算,拿到最優質的生財設備。

 

『福宴二手貨』成立於民國92年己累積豐富的經驗,專營二手所有餐飲設備以及新舊商品收購、回收、買賣,本公司正派經營,合法營業,秉持誠信、效率、專業、服務到家的精神為您服務。福宴在地經營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最真誠的服務態度,合理的價格是福宴的保證。專人估價,給您最安心實在的貼心服務。

 

服務範圍:冷凍冷藏冰箱、冷凍櫃、冷凍冷藏設備、早餐、西餐、中餐、飲料店、各類餐飲設備、工作台、水槽、車台、冷熱飲生財器具,全部皆有買賣以及收購,另有開店規劃,價格合情合理!誠信的為您收購各式各樣不要的餐飲設備、生財器具,給您最滿意的專業服務。

 

『福宴二手貨』服務項目:

台中餐飲設備收購、台中頂讓收購、台中餐飲設備買賣、台中餐飲設備高價收購、台中生財器具收購、苗栗餐飲設備收購、彰化餐飲設備收購、台北餐飲設備收購、高雄餐飲設備收購、北部餐飲設備收購、中部餐飲設備收購、中部餐飲買賣、南部餐飲設備收購、全省二手家電收購、全省生財器具收購、全省高價收購二手貨、全省中古收購買賣…等服務為主。

 

 

『福宴二手貨』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4-2534-6301、0987-027-228

●營業時間:24小時服務

●LINE ID搜尋:0987027228(可加LINE傳圖估價)

●公司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216之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