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采美甲沙龍位二樓,入門前,即換拖鞋進入, 舒適的視覺空間
日式風格裝潢,以原木打造環境空間,有種貼近自然的氛圍,  空間感寬敞、採光度極佳,開闊的視線感,來到風采美甲,不僅能變美麗,身心也舒壓

在這麼熱鬧的都市中來到風采沙龍,除了可以變美,心靈也可以稍獲放鬆
使用的產品為銀色瓶蓋的OPI類光療指甲油,是新一代的類光療指甲油。較傳統的OPI指甲油亮、亦可維持較長的時間。

最令人讚嘆的凝膠系列,多達數百款的完整色系
風采只採用日本VETRO大品牌的凝膠,而且所有的顏色齊全。可以滿足任何客人的喜好,在這裡都能獲得滿足,
光看這些凝膠色卡,絕對驚豔,各款色系深淺,都抓的出色彩

【風采沙龍】最令人安心的地方是 選用醫療等級殺菌機(高溫高壓殺菌鍋) ,店長在創業前,是從事醫療相關的行業 加上店長本身也對衛生十分要求 所以引進這台"手術及牙科醫生用"的消毒殺菌機器 為店裡的美甲工具作最嚴謹的把關!
風采手足保養產品,皆選用"美國BCL有機保養品"『是連婦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因為她自已就是在孕期為自己尋找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消費者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

店內也展示著產品的証書,即是手足保養產品的『SCS認證,含全天然有機成份』
而保養品的選用,風采沙是採客制化,會請專業的美甲師先確認你的皮膚及指甲狀況 再選擇適合你的保養產品,裝入可愛的日式器皿內
每位客人一套的美甲工具組,擺放一旁
另外另外,這裡還有包廂室的提供保養
與好姊妹或母女一同前往保養的人,能享受有單獨的私密聊天空間
即使不作美甲保養的伴,一旁也有沙發可以坐,也有電視可以放空欣賞



◎介紹店鋪:風采美甲美睫沙龍

◎電  話:02-2531-7600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日,需事先預約)
◎地  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6-1號2樓
      (捷運中山
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可達)

◎相關資訊:
Facebook搜尋:風采美甲美睫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