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本溯源】

老闆欲習得一技之長,於是跟著師傅從學徒做起,學習水電的專業知識與技能。

亦曾任其他水電行的一員累積實作經驗,在多方條件的配合,於民國83年自行創店力基水電冷氣行就此誕生。

 

【創業過程】

20多年前台北東區娛樂產業興盛,常有水電的狀況需要緊急維修,老闆24小時的急修服務勤勤懇懇、胼手胝足,獲取顧客的信任,口碑甚遠,客源也逐漸累積;從老闆一人的維修服務,到帶著一位學徒一同維修,至今已有完整的團隊,一路以來的經驗積累,成了我們成長茁壯的養分。

如今,我們有屬於自己獨特的營運模式在眾多水電行林立的時代、得以脫穎而出、屹立不搖。

 

【獨樹一格】

初出茅廬時:

24小時全日緊急維修的服務,堪稱水電冷氣的急診「當天叫修、當天處理」也成了我們嶄新的代名詞:凡是大樓、公司行號和住家等都有我們的蹤跡。

 

【相輔相成】

我們力基也有諸多配合的廠商,舉凡木工修理、磁磚修理、泥作修飾、鐵工處理、鋁窗裝修…等都可以透過我們的聯繋,找到最值得信賴的服務。

尤其是住家裝潢維修及設備更新等,更是需要力基一條龍的維修服務,相信力基近三十年的實作經驗,是您尋找裝潢及其他維修工程的不二選擇!


 

《力基水電冷氣行》

服務區域於台北市(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萬華區、信義區、士林區、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

緊急維修可來電|0926-120-000

詢問及預約|LINE ID:09261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