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災是大家最不願見到的居家傷害之一,尤其每當火災發生時,所衍生的傷害往往是不可逆的。尤其是近幾年因電所產生的火災相關災害層出不窮,因此做好預防性的消防工程工作更顯得重要。而消防工程是居家環境當中非常重要的,簡單來說就是應用主動的防護,去實行保護人和環境避免受到意外的火和煙的破壞損失。

 

當一個場地需要做消防的時候,其實有很多東西需要準備。從警報設備、滅火設備、避難逃生設備、消防搶救設備、防火設備以及最重要的人員檢修及人員訓練,扎實地做好消防相關工程,才能保障營業場所、大樓社區及人員的安全。

 

要做好消防工程其實很簡單,首要就是先找到一家優良的消防工程廠商。而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兆慶消防工程』,擁有多項消防工程從估價、設計到完工累積多年豐富的消防工程經驗,工程範圍遍及北中南公司行號、工廠、營業場所及社區大樓住宅所有消防工程增設裝修。兆慶消防秉持一貫理念創新、誠信、提升工程品質為您規劃所需求的工程項目,給您最專業的建議,最滿意的預算;歡迎設計師及其他相關行業合作。

 

『兆慶消防工程』提供工程項目:

防煙設備、防煙垂幕、防煙垂壁、掀背式半自動垂壁、自動排煙窗、手動排煙窗防煙垂壁、電動螺桿推射窗、倒窗、橫拉側開窗、消防系統、消防百頁、風管設備、水電設備、空調設備、北中南消防設備申報。

 

新北消防工程、新北消防設備、新北排煙設備、新北排煙窗安裝、新北防煙設備、台北消防工程、台北消防設備、台北排煙設備、台北排煙窗安裝、台北防煙設備、桃園消防工程、桃園消防設備、桃園排煙設備、桃園排煙窗安裝、桃園防煙設備、北部消防工程、中部消防工程、南部消防工程

 

『兆慶消防工程』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77-323-4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9:00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68號3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