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控注意!位於台南市東區一間鮮奶吐司的精緻手作麵包店-乳牛吐司COW TOAST,主打自家酵母手作烘焙,真材實料價位親民,不斷的研發創新,不同以往傳統麵包店,跳脫傳統的新式麵包建立好口碑,近期推出『韓式江凌大蒜麵包』與『草莓卡士達麵包』一上市便廣受歡迎!

 

店家秉持著對美味與品質的堅持,與顧客至上的理念,師傅每天手工製作現烤各式各樣的麵包,選用新鮮麵粉與天然奶油,再依當日天氣濕度,決定水份比例與發酵時間,拌揉出最適合當日的麵糰,讓麵糰呈現最佳的彈性與口感。

 

店裡陳設除了100%原味鮮奶吐司外,仍有各式特色口味吐司及主廚私藏麵包,例如藍莓乳酪吐司、黑巧克力吐司、核桃蔓越莓吐司,牛奶軟法、黑糖芭娜娜以及最近最Hito 的韓式江陵大蒜包等等,提供老饕們選擇。

 

採用VIRON 法國麵粉T55藴育出的魯邦種,產生獨特的酵母風味,讓麵包在嘴裡咀嚼時散發獨特的酵母香氣,回味無窮,嚴選推薦品項,卡拉梅爾、亞麻子起司、日式抹茶紅豆、金桔檸檬、核桃起司等⋯,少糖少油也是歐式麵包迷人之處。

 

酒種麵包加入白蘭地特殊養種技巧,讓每口麵包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韻味,搭配萬丹紅豆、大甲芋頭、自製克林姆配方,獨家手作奶酥餡等⋯多種口味的變化下,帶出酒種麵包的獨特風味。

主廚用心嚴選多種風味吐司,可可巧克力吐司、手炒芝麻吐司、野生藍莓吐司還有超人氣的草莓吐司,供顧客選購。

嚴謹堅持每道工法,讓麵糰經過一道道繁瑣的程序,成為讓顧客安心選購的各項產品。師傅們擁有長年的烘焙經驗與技術,變化出各種吐司、歐式、德式與麵包,鹽可頌、德式布丁更是限量熱銷商品,每當季節變換,每月不斷推出當季新鮮麵包,而當日出爐品項會公告則於店家粉絲專頁。

特別的是走進店內,躊躇許久仍無法下手選擇時,可愛又親切的店員會提供品項選擇,並提供試吃品且耐心地一一介紹,為每一位顧客帶來選購的服務,可說是一大福音呢!

用心傾聽顧客聲音,期許不斷精進,用最真誠的心與最執著的美味,呈現麵包最真實的風味。

隱藏於巷弄美食往往是台南人尋找新事物的樂趣,看到介紹的同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手刀衝一波囉!

 

店鋪位置:台南市東區裕農路621巷2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1:00-20:00 (六日休息)

連絡電話:0972-789-058

臉書搜尋:乳牛吐司 COW T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