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長輩傳承下來的味道,秉持著「用心製作」「保持品質」「堅持油質」
每天現做,呈現最美的味道!一顆顆金黃酥脆的地瓜球,為您帶來幸福、愉快的一天!

 

『阿力地瓜球』位於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5號,超巨大、口感扎實的地瓜球,無時無刻都有大排長龍的客人排隊 購買,是大人小孩都超愛吃的傳統點心小吃, 我們的招牌梅子,特色口味目前店裡共有5種供客人選擇,有原味、梅子、巧克力、焦鹽(吃起來像鹹酥雞)、花生,這麼多口味打破一般對傳統的地瓜球的印象,是只有來阿力才吃得到的喔~

 

『阿力地瓜球』的地瓜球味道香濃Q彈~地瓜內餡多吃起來不油膩,堅持每日更換用油,吃起來讓人放心,使用的食材絕對新鮮,食材品質嚴格把關,且老闆娘為人佛心海派,還會請客人試吃一些,老闆娘說只來店買兩包就可以吃得很飽喔!

 

若來到鳳山附近的朋友,除了踏青玩樂之於,順道嘴饞想吃個美味的 地瓜球,歡迎將我們『阿力地瓜球』加入您的口袋名單吧~保證讓您一吃就成老主顧~

 

#把最溫暖的微笑 傳出去
#把最好吃 的地瓜球,交在您手中
#願神祝福您!耶穌愛您!

 

《阿力地瓜球》

營業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5號

訂購專線:0989-544-775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5:00~售完為止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