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當鋪 #台北合法當舖推薦 #大同區優質當舖推薦 #大同區汽機車借款 #精品典當 #政府立案合法當舖 #工商融資推薦 #大同區小額借款 #名錶典當借款 #鑽石典當借款 #黃金典當借款 #名牌包典當借款 #快速放款 #汽車借款免留車 #當舖 #當鋪

 

台北市台銀當舖是一個政府立案,合法、安全、專業,且服務品質有保障的當鋪。

無論在名錶、鑽石、黃金、精品、名牌包...等,都有專業的鑑定人員線上或現場為您評估鑑價。

若您有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名錶買賣、名錶典當、黃金典當、鑽石典當、鑽石買賣、其他融資借款需求,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店家介紹』

◆政府立案,溫馨友善,專業鑑定,誠信可靠,手續簡便,撥款迅速◆

當鋪業界快速鑑定服務


台北市台銀當舖是一個合法、安全、專業,且服務品質有保障的好店家。 無論在名錶、鑽石、黃金、精品、名牌包...等,都有專業的鑑定人員線上或現場為您評估鑑價。 若您有台北市、新北市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名錶買賣、名錶典當、黃金典當、鑽石典當、鑽石買賣、其他融資借款需求,不論各行各業歡迎與我們聯絡辦理,手續簡便快速撥款,免保人!馬上來電免費諮詢!

◎電話【02-2555-6656】
◎手機【0903-590-590】
◎LINE【zoo25556656】


資金調度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台銀當鋪來為您服務,竭誠歡迎您親臨台銀當鋪或來電諮詢,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典當借款流程、利息計算、還款方式、額度使用,核款前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萬物皆可當,精品名錶,鑽石黃金...等等之相關文件資料越齊全,典當價值越高,歡迎詢問◆

『服務項目』

☆鑽石典當借款
☆名錶典當借款
☆機車典當借款
☆汽車典當借款
☆黃金典當借款
☆其它融資服務

服務專線:0903-590-590
市  話:02-2555-665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30 ~ 20:30(例假日可預約)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82號


台銀當舖 官方網站

FB粉絲專頁搜尋 【台銀當舖
(歡迎加入FB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掃描加入LINE好友,了解更多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