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總局台北區監理所轄區,包括新北市、宜蘭縣和花蓮縣等三縣市的駕訓班評鑑結果公告,總計四十二家參加,其中特優只有七家,而來自花蓮的名人駕訓班,更是花蓮地區唯一上榜的駕訓班,是連續六屆榮獲交通部評鑑為花東地區唯一一家特優駕訓班。

 

名人駕訓表示,名人駕訓班連續六次都榮獲交通部評鑑特優駕訓班,場地有一萬二千多坪,更是北區監理所轄內駕訓班唯一擁有聯結車、大型重型機車、小客車、大客車、大貨車、普通重機等各式教學考照的場所,符合監理站的規格設計道路和橋樑,各方面設施皆獲肯定,至今仍然以極佳的品質進行原場考照,擁有紮實的駕駛教學實力。

 

今年評鑑項目循例包含行政管理、師資、教練車、教室、訓練場地、教材、教具、電化教育、修護實習、收費情形、學科上課情形、術科教學狀態、研究發展情形、消費者服務、政策推廣情形及學員違規比率等面向,由主管機關及外聘專家學者共同組成評鑑團隊實地逐項考核,發掘各駕訓班優點予以表揚、推廣,「做為汽車考照新手的優良導師!」

 

名人駕訓班有五大優勢:

一、本班是官方評鑑花東地區唯一特優班,連續六屆榮獲交通部評鑑為花東地區唯一一家特優駕訓班,教學素質有保障。

二、三十五年駕訓老品牌,原場考照有保障。

三、多元化駕訓教學,除了小客車、大貨車駕駛訓練課程外,更陸續加入大客車、聯結車、重型機車、普通重機等駕訓課程,多元教學獨步花東地區。

四、男女專業教練認真教學,親切熱心互動佳。

五、公園式教學場地,訓練場地最寬敞,環境優美,學習效果佳。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昌村名人1號

電話:038-523-220038-5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