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時咖啡堅持天然有機無添加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大道路廣受好評的橘時咖啡,堅持以製作無添加香精、研發產品為主。所有原物料的源頭堅持無添加,所有果醬、餡料都是自製親煮,有鑒於一般茶飲料都有大量的化學成份和添加物,故又有茶飲和氣泡飲的產生,每個產品都是堅持無添加。附近鄰里和熟客人已經口耳相傳,也有客人是因為看到網路風評才過來購買的,潛在的客源已經習慣每日上班必備冰滴了。公司特色即為健康的飲食,目前大眾都是非常重視自己的健康,能夠擁有健康飲食又能兼顧健康的是符合現今人要求,且透過不停止的研發,求新求變,獨特風味,與眾不同,一吃就知道是橘時咖啡的產品,每天提供不同的麵包和糕點,橘時咖啡強調讓客人保有驚喜並能吃到好吃的產品還有好喝的咖啡。

 

三月正式進駐新光三越A4館B1

正式進駐位於新光三越A4館B1樓層手扶梯旁。現場提供橘時咖啡獨家產品:穿越冰滴咖啡系列、在地茶飲、氣泡飲。其中氣泡飲採鮮果熬煮的果漿,豐富了氣泡飲的口感。現場有橘時咖啡獨創的「橘時跳箱」及「橘時魔方」採用鮮乳坊小農牛奶、日本進口麵粉,堅持無添加的烘焙美食。

 

大推中歐匈牙利的國民美食「匈牙利卷」

匈牙利卷配上橘時咖啡自製天然內餡。現場美味的匈牙利卷新鮮烤製而成,外部酥脆鬆脆,內部帶有輕薄蓬鬆的麵團。匈牙利卷是帶有空心中心的圓柱形狀,剛從烤箱中出來時就像一個熱煙囪,麵團不僅是每天新鮮製作的,而且還使用許多天然成分,無添加進口麵粉,在地小農鮮乳和小農食材,讓人吃得安心又滿足。一共有原味、花生、芝麻、比利時巧克力、肉桂核桃、冰淇淋等六種口味,每天限量販售,吸引不少消費者特地來搶購,引起熱烈迴響,不到下班時間便搶購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