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美時尚汽車旅館位於台南市,交通便利,鄰近花園夜市及安平老街,來到湖美時尚汽車旅館住宿,除了可以一嘗台南各式各樣小吃外,更可暢遊赤崁樓、億載金城、孔廟、安平古堡等台南古蹟。湖美時尚汽車旅館為營造高品質的溫馨套房,始終以「服務至上」為宗旨,細膩考量人性對生活空間的需求,以及對生活藝術的感知,提供您寬敞舒適的居住空間,並以尊貴典雅的裝潢,致力於滿足旅人對於家居溫馨與舒適的渴求,是您台南住宿的最佳選擇。

 

湖美時尚汽車旅館為了讓每位旅客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每一間客房均寬敞舒適,且充滿現代典雅交織的規劃及設計,簡約的線條與溫馨的燈飾,始終維持溫馨的色調,將家的感覺呈現的淋漓盡致,完善的隔音設施與良好的採光,都為輕鬆而舒適的居住品質所規劃,體貼入微的服務,讓您神采奕奕地迎接每一天。更是展現湖美時尚汽車旅館創造舒適空間的用心。

 

台南,是個步調緩慢又充滿故事的城市,街頭巷尾隨處可見刻畫著歷史軌跡的

建築融合著現代藝術的風貌,傳統與新穎交織呈現的城市韻味十足,讓人每踏

足府城一回,就多愛上它一分。誠摯地邀請您來漫遊台南,更歡迎您來慢活湖美時尚汽車旅館。


 

《湖美時尚汽車旅館》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頂美三街246號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24h

訂房專線:06-259-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