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抓漏」就是「止漏工程」的俗稱;仍指當房屋室內外因故產生漏水現象時,就必須請專業的防水止漏業者來進行「抓漏」,找出屋內漏水的原因,來加以修護。

 

相較於「防水工程」屬於全面性的事先防好,或是房屋內外的防水層因故遭到毀損或破裂時,就容易衍生各種漏水問題。尤其台灣的梅雨季節、颱風季節、地護施作,「止漏工程(抓漏)」則是針對之後漏水原因進行局部性的補救。

當房屋建築體的整體「防水工程」沒做好,房屋不斷受到風雨的侵襲及搖震,造成牆面或建築結構的龜裂等;最容易挑戰防水材料及工程的品質優劣。

 

總體來說「防水工程」做的越好,事後對「止漏工程(抓漏)」的需求及花費也就相對減少。

一般住家中最常造成漏水的區域包括:屋頂、天花板、外牆、浴室、廚房、陽台、窗臺、地下室、樓層接縫等。

 

漏水的原因除了雨水侵入、地下水管及區域使用水管的爆裂、排水系統阻塞之外,牆壁及天花板開始潮溼並衍生壁癌時,也是屋內建築體或防水層已遭受水源侵害的癥兆;宜盡早請專業的抓漏人員來檢查並修護,以免讓問題轉移或更加嚴重。

 

由於台灣地區屬多雨、地震、颱風等因素,以及施工人員專業程度之差異,造成建築物漏水情況比比皆是,究其原因使壁癌的形成。

 

    為服務客戶為導向,特別成立『房屋醫療整修中心』,舉凡房屋改建整修,各項防水施工,疑難雜症之抓漏,壁癌處理,土水泥作,磁磚、浴室、水電、鐵皮屋搭建,室內裝潢及油漆工程等;並引進最新材料與工法,一次解決您房屋所有問題,讓您省時省事又省錢。

 

    提供免費診斷漏水,工程保固,責任施工,高品質低價位的服務;『唐聖防水抓漏工程』是全國傑出防水防熱績優企業,經多年經驗的累積與規劃性人才的培育,對壁癌處理有專業的施工技術,是值得您信賴的廠商,本公司不論大小工程全省皆有專人為您服務。

 

『唐聖防水抓漏工程』服務項目:

防水隔熱工程、各項疑難抓漏、PU伸縮縫工程、EPOXY耐磨地坪、裂縫補強處理、壁癌斷根處理、結構補強工程、油漆工程承包、房屋增建承包、建築企劃營造

 

『唐聖防水抓漏工程』營業項目:

高雄防水工程 屏東防水工程,高雄抓漏工程 屏東抓漏工程,高雄外牆防水 屏東外牆防水,高雄防水抓漏 屏東防水抓漏,高雄壁癌處理 屏東壁癌處理,高雄油漆工程 屏東油漆工程,高雄浴室磁磚 屏東浴室磁磚,高雄土水泥作 屏東土水泥作,高雄水電工程 屏東水電工程,高雄漏水診斷 屏東漏水診斷,高雄結構補強 屏東結構補強,高雄PU伸縮縫工程,屏東PU伸縮縫工程,高雄房屋增建 屏東房屋增建,高雄鐵皮屋工程 屏東鐵皮屋工程

 

『唐聖防水抓漏工程』公司資訊:

行動專線:0938765781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8:00~22:00

公司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8巷8號 07-588-9119

●屏東縣東港鎮富漁三路39巷12號08-832-2114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166號 0963-25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