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捷數位提供貼心的服務,擁有創新的思考,並且勇於接受不同的挑戰,從一開始買賣電腦周邊設備,發展至目前的小型商家,因應時代的進步與需求,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技能,更新軟體及硬體的設備,精進自己的能力,解決更多消費者的煩惱。為了滿足消費者更多的需求, 我們同時也提供了更多元的服務,不論是電腦、筆電、手機現場維修或是家用電器、冷氣及監視器安裝,我們一樣提供後續長期的保固服務,並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後續的服務就不理不睬,因為我們希望客人能夠得到高CP質的服務! 

 

2016年,我們開始了家電產業,不僅是單純滿足客人裝潢的要求,也要求自己要照顧到使用者的需求,安裝完成,後續的維修和產品保養的服務,我們都有專業的技術安裝團隊,維修部工程師,將更好的一對一服務提供給消費者。

 

針對投資客及房東,我們也積極的規劃套房及廠房的監視、門禁系統,除此之外,還有家電用品也可以統一安裝,使消費者可以一站便購足所有需要的電器及設備,節省消費者的人力和時間,而且後續的維修及保養服務也不怕找不到人哦!

撥打Tel:07-65180300986050965,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上網加入會員預約也可以喔!

 

久堂店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復興街29號

連絡電話:07-6521-681

手    機:0986-825-051

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聽見您的聲音 喬捷-解決郊區的所有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