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高機的歷史從1920年開始發展到現在,堆高機一般功能就是泛指工廠、倉儲等地方對成件托盤貨物進行裝卸、堆垛和短距離運輸作業的各種輪式搬運車輛。國際標準化組織ISO/TC110稱為工業車輛,當今堆高機在生產和倉儲運營過程中它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設備。

 

而位在嘉義縣民雄鄉的『奇震堆高機企業行』為嘉義地區相當知名的堆高機專業廠商,專營堆高機買賣、堆高機出租、堆高機保養、堆高機維修、中古堆高機、堆高機回收等,在雲嘉南地區已服務過相當多的客戶,在奇震裡的操作手皆有執照、合格證書,車輛機具均做嚴格的檢測、整修,更是每年安檢,同時以降低您的搬運成本為目標,安全又可靠是奇震堆高機企業行的信念,並在業界和客戶間擁有相當的口碑及信賴。

 

『奇震堆高機企業行』售有許多日本外匯進口堆高機及各廠牌之柴油、汽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等,專業為您服務解說任何機械內容,品質優良、價格公道,提供您最完善的服務。奇震另外也提供堆高機出租的服務,租借堆高機能為企業主省錢和省力,不需擔心堆高機的耗損率與承擔維修費用,我們也自行培育一群專業、有經驗的維修技師團隊,負責堆高機維修處理工作,定期做好堆高機保養與檢驗,提供您品質穩定、優良的堆高機。

 

『奇震堆高機企業行』服務項目為:

1. 各式新舊柴油堆高機、電動堆高機買賣

2. 各廠牌柴油、電動堆高機定期保養及維修服務

3. 堆高機短中長期出租

 

嘉義堆高機買賣、嘉義堆高機出租、嘉義堆高機維修、嘉義堆高機保養、嘉義中古堆高機買賣、嘉義二手堆高機買賣、嘉義堆高機回收、嘉義廠房搬遷、雲林堆高機買賣、雲林堆高機出租、雲林堆高機保養、雲林堆高機維修、台南堆高機買賣、台南堆高機出租、台南堆高機保養、台南堆高機維修

 

 

『奇震堆高機企業行』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5-2206-5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30-18:00

●公司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牛稠溪福興村8鄰1之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