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結束了,許多家長都在為自己的寶貝小孩尋找適合的補習班、文理班,新的學期讓孩子們學習一般在學校所學習不到的東西吧。每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成為人中龍鳳,而現今社會雙親大多是雙薪家庭,常常無暇顧及子女,所以選擇優良的補習班是很重要的課題之一。

 

而位在土城區學府路一段上的『弘聖文理短期補習班』提供土城地區的孩子最專業的學習服務,從國小五、六年級到國、高中,提供完整的學習服務,讓您的寶貝孩子在學習上,高人一等,「只有第一才能成就第一」。

 

針對國小五年級、六年級,報考私校或公立數資班的學生,提供專業數學資優、自然實驗課程,並提供優質小班制精緻教學,帶領每位學童,以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讓孩子一步一腳印的向前邁進。 

 

國中三年的孩子,不管是單科或全科教學,『弘聖文理短期補習班』都安排專業超強陣容師資,專業自編課程教材,弘聖非常重視寶貝們上課吸收狀況,不定時安排免費輔導課程,增加寶貝們的學習印象,除了學習方面,弘聖也相當重視寶貝們的品性,弘聖會不定時做家庭電訪,做到寶貝、家長、學校三方合作,成就孩子的未來。  

 

『弘聖文理短期補習班』對於準備大學考試的高中三年學子,我們針對學生的程度及學習狀況安排客製化教學,依照孩子自己的步驟往上走。學問是積沙成塔,慢慢的累積…就不會再覺得唸書是壓力,也能平常心的面對各種考試,讓學習變得快樂有成就。

 

『弘聖文理短期補習班』服務項目為:

土城補習班、土城國小補習班、土城國中補習班、土城高中補習班、土城升學班、土城數理資優班、土城文理補習班、土城補習班推薦、土城小班教學、土城一對一教學、土城家教、土城功課輔導、土城升學補習班、土城考衝班、土城自然實驗班…等服務為主。

 

 

『弘聖文理短期補習班』店家資訊: 

◎服務專線:02-2260-3907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5:30-22:00 週六13:30-21:30 

◎服務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882

★弘聖文理短期補習班粉絲專頁zzp3https://www.facebook.com/%E6%96%B0%E5%8C%97%E5%B8%82%E5%BC%98%E8%81%96%E6%96%87%E7%90%86-186440332307044/

★弘聖文理短期補習班找店+網頁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831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