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多樣的地毯,一直是場地佈置不可或缺的一環,展覽館常用的不織布地毯、地磚、百貨商辦用的方塊地毯、長毛地毯等,經常性替換,產生大量的廢棄地毯。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席成溢麗為所有地面工程提出「租賃共享」的新經濟模式,尤其今年受疫情影響,國內外展覽及各大活動皆延期或取消,對展場主辦單位與承包商影響甚鉅,接下來舉辦活動更需要精打細算,租賃共享讓您享有以下優勢:

1、價格更便宜:對於只舉辦短期或一次性活動的客戶,租借絕對更便宜。

2、選擇更多元:活動佈置不再局限於地毯,可依需求選擇人造草、地磚等,增加視覺豐富性。

3、環保愛地球:以租代買,既不浪費預算,也減少對地球的污染。

席成溢麗提供的租賃商品除了不織布地毯,包括人造草、地磚、地墊、保護海棉等產品都可以租用,對想要以「小預算大幅提昇質感」的客戶來說,無異是最好的選擇。

 

訂做專屬於你的客製化地毯

地毯不再只有制式圖案!運用高科技噴印技術,製作出更精準的成品,且如今運輸快速便利,客製化商品不再遙不可及,不論是尺寸、造型或專屬LOGO、人像風景照,均可依要求完成,更快速、更便宜、品質更好!

 

店家資訊:席成溢麗地毯地磚

聯絡方式:0953-373-69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濱江街4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