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知道去追求純天然的食物,但天然的味道是什麼?濃、醇、香?小心那可能是添加了調味粉、濃縮汁與香精等化合物所產生的人工口感,真正的天然食材是會有季節的痕跡,品嚐起來不可能濃郁到那麼豔抹的地步,浮現的反倒是清新脫俗的素顏本來面目。位於宜蘭大學旁農權路上的蜜谷冰品,賣的就是食材的本來面目。

一聽到蜜谷這名字,就感覺糖好多的樣子,這不是違背了這家企業的理念嗎?蜜谷冰品創辦人鄭湘齡女士說:「蜜谷不是甜蜜蜜之谷,而是蜜蜂滿谷的意思。蜜蜂是生態指標,代表著無汙染的自然環境,當蜜蜂滿谷了,就知道這裡的東西一定都是天然純淨。就算是甜,也會是我們精選食材的自然甜。」

蜜谷冰品秉持「完全不使用香精、色素、糖精、防腐劑、乳化劑、水果調味粉與水果濃縮汁」的創業理念,夏天旗艦商品天然牛奶水果雪花冰,是用整顆新鮮水果放進奶粉冰磚製成,冬天則附帶提供熱甜湯,無論花生、紅豆、桂圓或蓮子湯,也都依循這樣的理念製作。

至於市面上充斥著滿盤水果的冰品競爭,講究真材實料還能殺出重圍嗎?鄭女士認為,擺盤的真材實料不稀奇,從冰本身就由天然水果製成才是特點。「天然才是美味,消費者會愛這一味。」她自信地說道。

蜜谷冰品位於宜蘭市,對面有停車場,讓您享受美味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想吃冰真的很方便,今年開始還有搭配foodpanda 外送服務,讓顧客不出門也能吃到美味的蜜谷冰品。

選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一家大小也好、情侶也罷,一個人吃也行,不管如何來一碗冰冰涼涼的剉冰、雪花冰,享受夏天才能擁有的吃冰快感吧。


店舖:蜜谷冰品

營業地址:宜蘭市農權路223號(宜蘭大學斜對面全家彎70公尺)

訂購電話:03-9351859
營業時間:11:30~22:00
相關資訊:蜜谷冰品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