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健康手工的古早味!本店純手工製造才會有的味道!
現代的冰品日異月新~長大後反而找不到有傳統甜品黑糖剉冰的滋味,每到夏天,想吃上一碗古早味的豆花,卻沒有以前的小時的味道,來到Q小妹甜品店!豆花裡有純濃香的豆豆味道,及許多手工煮的配料可選擇~
跟進現代的流行!


我們也把杏仁豆腐慢慢改變出了很多口味,研發出了~巧克力.鮮奶.抹茶,幾乎是外面很少見的,結合了現代化跟古早味,介於布丁及豆腐的口感~非常特別。


本店豆花~非常棉細~入口及化滿滿豆香味~有如小孩肌膚的軟Q~加上本店獨特綿密黑糖冰及黑糖水完美結合。
手作嫩仙草~濃純滿滿仙草味降火氣夏天的消暑聖品。

 

本店嚴選大甲芋頭~更是人氣王~喜愛芋頭泥的一定嚐嘗~嚴選屏東紅豆~台灣毛綠豆~小意仁~大豆~台灣鳳梨手工切片熬煮~北港花生~超好吃。
雙Q更是一絕~搭配粉圓~是本店熱賣產品~Q彈好吃。
冬天有薑汁豆花~燒仙草~冬天熱銷產品!

 

Q小妹豆花簡直就是大人小孩都愛的甜品店 ~你還不來體會。
老闆的創新配上傳統的味道
最重要的就是要給客人吃到最健康的美味,老闆的堅持!就是給客人吃的安全,又健康!

特別推薦:手作雙Q、手作豆腐 冰(鮮奶豆腐~巧克力豆腐~抹茶豆腐~杏仁豆腐4種口味)~手作豆花~手作嫩仙草。
只吃黑糖冰多可點1-6號套餐系列。

店內特色:手工製作、天然食材~微甜不膩,嚴選
平均售價:35元~60元。 洽店家滿500元自送。
交通資訊:頭份市(後庄)信義路467號
店休資訊:「公佈FB:Q小妹手作甜品」
訂購電話:037-851061092833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