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宜蘭美食餐廳推薦 #壯圍鄉特色餐廳 #宜蘭小吃 #宜蘭旅遊 #宜蘭好吃甕缸雞 #宜蘭住宿推薦 #民宿 #宜蘭觀光 #壯圍平價住宿 #景觀餐廳 #景觀住宿 #宜蘭童玩節住宿 #宜蘭甕仔雞 #甕缸雞合菜推薦 #宜蘭窯烤雞 #壯圍沙丘 #壯圍沙灘海景鞦韆

 

大嵌城就位在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哈密瓜的故鄉,一開始是因為老闆覺得新南村沒有甕缸雞的餐廳,加上喜歡自己種植養生蔬菜,於是與一群有相同興趣的朋友共同經營起大嵌城罋缸雞餐廳及民宿,且有屬於大嵌城的專屬開心農場,強調無毒農業,整體風格為日式現代風,讓來用餐或住宿的客人都能有輕鬆休閒的環境。

 

 

『店家介紹』

 

位於宜蘭壯圍的『大嵌城甕缸雞』擁有廣大腹地,設有自己耕種的菜園,適合悠閒週末來到宜蘭走走,與親朋好友一同享受片刻悠閒,宜蘭壯圍這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甕缸雞店及民宿,而大嵌城則是走親民路線,食材挑選相當嚴格,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線。

 

王小姐笑著說她奶奶呀!以前可是辦桌的總舖師,很多古早口味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

 

大嵌城招牌的涼拌小菜採用純手工製作,口味眾多,顧客有更多選擇~
女孩們最喜歡的『曼波魚凍』晶瑩剔透,吃起來清爽Q彈,加上微微的酸和辣超級開胃。

 

『甕缸雞』老闆為了堅持品質,不惜砸重本,使用正港純正的放山雞,使用古早式傳統磚窯並搭配無煙環保又有特殊香味的龍眼木,使其受熱45分鐘後,色香味俱全的罋缸雞就出爐了。

 

熱騰騰的雞隻上桌,外皮金黃酥脆,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一番,特殊的烘烤方式及調味,完全鎖住雞汁,扒開雞肉的同時肉汁涔涔流出,鮮嫩彈牙的口感,使得大嵌城的顧客總是絡繹不絕,另外也有提供外帶服務,是不是很貼心呀!

 

大嵌城不僅有美味的料理,也有附設民宿唷!!(民宿合格字號279號)
環境舒適,價格平實,歡迎來電訂房!

 

『服務項目』

 

◆獨家甕缸雞
◆養生時蔬
◆古早味餐點
◆炸物/熱炒
◆特色民宿

 

服務專線:039387700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地  址:宜蘭縣壯圍鄉新南路102-6號

 

大嵌城罋缸雞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大嵌城罋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