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美滿的生活少不了家用電器,但是家用電器難免會出現點小故障,非常影響正常的生活,如果拿出去維修費時費力還不划算,可是又值不得修理工來幫忙,自己動動手就可以解決了。但是一些人不會使用一些五金工具,如扳手、鉗子、電工刀,尤其對於女生來說更是陌生。但在獨立生活中免不了要用到這些五金工具來修理東西,為了更方便的生活日常,這時候你就該考慮配備家用工具箱,家裡需要簡單的維修自己就能輕鬆搞定,同時還能享受通過自己勞動後的那份成果,而帶來的喜悅。裝修工具主要分為以下幾類:金屬切削電動工具、研磨電動工具、裝配電動工具和鐵道用電動工具;常見的電動工具有電鑽、電動砂輪機、電動扳手和電動螺絲刀、電錘和衝擊電鑽、混凝土振動器、電刨。

 

五金維修工具分類:

五金工具包括各種手動、電動、氣動、切割工具、汽保工具、農用工具、起重工具、測量工具、工具機械、切削工具、工夾具、刀具、模具、刃具、砂輪、鑽頭、拋光機、工具配件、量具刃具、油漆工具、磨具磨料等…

 

『大肚山產五金行』至今成立40餘年,秉持著永續經營、顧客至上的理念,穩健的經營態度,以及用更快的效率來提升對於客戶的服務品質,以滿足廣大市場及消費者需求,並以誠信專業的服務態度,從最早期的農業用具、山產用具、家庭五金,慢慢延伸至機械、建築、水電、手工具、電料、管類、氣動工具、電動工具、螺絲、各式軸承等,一直不斷的追求進步,期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及最有品質的五金產品,近年來更拓展到拍賣市場,評價一直受到網友肯定。

 

『大肚山產五金行』位於台中市大肚區,提供優質的商品、專業熱誠的服務,受到許多消費者、網友的支持。

大肚山產五金行口碑好、信用好、價格公道、商譽佳!只為達到「服務第一、品質第一、效率第一」,並致力提升產品品質,加強對客戶的服務,期許大肚山產五金行產品能為客戶提供最大的附加價值!

 

『大肚山產五金行』堅持賣品質好的產品給顧客,無論是各式五金、手工具均有販售,同時堅持一分錢一分貨的品質,有多少品質就賣多少錢,不會要求工廠偷工減料來壓低價格削價競爭。誠心待客,大肚山產五金行絕對可以滿足每位各戶的需求,並提供您最適當、最先進的產品與服務,以提升您的設備,與您共同創造更多商機。

 

『大肚山產五金行』營業項目:

大肚五金行 大肚機械五金行,大肚區五金行 台中大肚五金行,大肚區機械五金行,台中五金行 台中機械五金行,台中大肚機械五金行,台中機械工具 台中電動工具,台中切削工具 台中水電工具,台中農業用具 台中山產用具,台中建築用具 台中土木用具,台中氣動工具 台中手工具,台中五金工具 台中五金配件,台中配管零件 各式板手,各式軸承 齒輪鍊條,量表 滑輪 套筒,皮帶 矽利康 電料

 

『大肚山產五金行』服務項目:

五金工具,鉗子,扳手,其他測量,工具手鑽,鑽頭,研磨機,砂輪,其他園藝用具,電料黏接,修補,氣動工具,套筒組,捲尺,其他庭院用具,螺絲起子,其他家庭雜貨,其他用品,園藝用品,水管配件,其他燈具,空壓機,家庭雜貨,電動工具,吊燈,燈泡,燈管,電鑽,切割機,電鋸,秤,游標卡尺,水泥漆,油漆,油漆刷,噴槍,防漏,防水,隔熱墊,手套,抽水機,臉盆,龍頭

鏈鋸,除草機,其他清潔用品

 

『大肚山產五金行』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4-2699-218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7:00~19:00,週日07:00~12:00

●公司地址: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二段6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