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塑膠棧板、中部塑膠棧板、南部塑膠棧板、特用棧板、標準棧板、高架棧板、雙面棧板、階梯棧板、吊扣棧板、景觀材料、棧板配件、兩用型棧板

北部塑膠棧板、中部塑膠棧板、南部塑膠棧板、特用棧板、標準棧板、高架棧板、雙面棧板、階梯棧板、吊扣棧板、景觀材料、棧板配件、兩用型棧板

 

在市場上的棧板主要分為塑膠棧板、木材棧板和塑料棧板三種,(當然中古棧板就不計算在裡面囉)。另外還能夠根據棧板的形狀和其他性能進行跟過的種類劃分。

 

『大芳』受各界青睞,在穩定中成長,在不斷發展中茁壯,客戶對大芳一直以來信賴開發出更多樣實用商品,1986年由本公司首創發明,自創品牌行銷30餘年以來,經過不斷的研發與創新;配方改進、重量減輕,功能與用途的多樣化,至今成為台灣獨創,世界唯一;模組化與組裝方式更為智慧。因此客製化有更多的選擇,多樣設計製造塑膠棧板來回饋我們的客戶群。

 

雖然製造成本不斷的增加,但我們堅持用最好的材料與設計,價格不提高。由於多樣化的産品設計,所以選擇性更多、更簡化,因此總體價格更具彈性化。

 

我們堅持愛護地球發展綠能産業節能減碳的策略永遠不變。所以仍然維持可予多變化的組合式模組化結構。我們非常感謝您多年來的愛護與提攜。往後敬請繼續支持與愛用,您不斷的惠顧與指教是我們前進的力量。

産品特點

※外表美觀、堅固耐用清洗容易。

※與傳統使用習慣相近。

※樣式變化多,適用於各種場合。

※方便産品分類,適用於各種場合。

※使用壽命長,維修費用低。

 

我們的產品

複塑牌智慧型組合式塑膠棧板,讓您原來載貨用、規格千變萬化又呆板的棧板一大革命賦予活力、多彩多姿,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首創世界先驅,獨領風騷。

從今以後,你的棧板將是彩色多樣化;型式、尺寸、數量、載重大小都不是問題,只有我們能夠滿足你的各種需要。

我們擁有傳統木頭棧板的方便性,但我們比它更輕便、更高貴化,價格也更便宜,又不用煙薰証明;固定格式化的一體成型的塑膠棧板,我們比它強度更強,使用習慣上更順手,沒有模具費用的負擔與規格大小的限制,當然也更便宜,根據不同的需求做不同的規格。在這不景氣微利又競爭的世代,我們最體貼你的心。

 

六大創新設計

一、兩側支撐用的腳板用不同顏色來表現,可提高承載貨品移動的安全性,更能保護棧板由於義舉不易所造成的損耗。

二、組合式商品、制式化的零件,隨時可任意搭配,亦可DIY更隨時自行改變設計,組裝方式,若有部分不慎損壞,亦可自行替換或維修。

三、空心結構、精密的力學設計、重量最輕。使用料最不浪費,但強度比實心還強。

四、綠能產業產品,同心一起愛地球,我們最為節能減碳,材料適用最為適當,材料都沒有浪費。

五、棧板獨特的不同顏色搭配,可創造出您產品無限的市場區隔。更能顯現出您產品的獨特性。

六、可依您不同的功能加裝各種不同的配件。

 

使用場合(用途)

一、一次性、出口用或不回收。

二、廠區內流轉用。

三、場內外週轉用。

四、高架倉庫用(支撐梁柱方向:前後或左右)。

五、輕載或重載/特輕載或特重載。

六、其他不常用的特殊需求。

 

產品內容

●常用標準棧板

單面、雙面、兩用型

●特用棧板

高架棧板、階梯棧板、吊扣棧板、特用棧板                                                          

●棧板常用配件

四方口雙面角柱組、雙面口雙面角柱用、三角椎、捲狀物架、塑膠角鐵、防滑貼布、束帶、吊帶、捲狀物品專用、高架棧板角柱補強用、綑綁物體固定用、棧板懸吊用

●其他用途

展示舞台、景觀材料、景觀應用

 

公司資訊

電話:03-5256-5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30~18:00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31

 

關鍵字查詢

北部塑膠棧板、中部塑膠棧板、南部塑膠棧板、特用棧板、標準棧板、高架棧板、雙面棧板、階梯棧板、吊扣棧板、景觀材料、棧板配件、兩用型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