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炎熱,無論是大人小孩開始想吃布丁了,只是,夏天最適合了,吃多也不擔心長肉,

你想啊,把布丁放到冰箱冰過,天氣熱到煩躁的時候來一個,簡直是享受,火氣都沒有了

現在市面上的布丁並非都有質量保證的,所以還是要自己做,買包布丁粉DIY,幾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健康的布丁啦…

 

雞蛋/鮮奶/巧克力-布丁豆花粉

營業用布丁豆花粉共有雞蛋/鮮奶/巧克力等口味,可不同口味湊成一箱。

 

炎炎夏日來碗綿密的古早味豆花,滑嫩、溜溜滴感覺~~~而且入口的瞬間有綿綿的感覺,清爽細膩懷舊的滑嫩口感兼甜蜜口味,它不是什麼精緻食物也不昂貴 但就因為它平實反倒能給人一種幸福滋味。

俗語說的好 平凡就是幸福 又有如食神裡就普遍的叉燒飯反倒贏過任何美食

凝成塊的豆花,配上香甜的糖水湯,吃完只能說~讚!

 

養生豆花粉800g

營業用~沖泡式的豆花粉,Q、好吃、速成,不需要做豆漿,只要煮沸水加以攪拌均勻,待凝固,冷藏即成美味可口的成品。

 

福杯豆花粉-80g

適用於一般家庭,是自製豆花的絕佳材料,熱食冷食皆可。

 

【天然食品企業】基於對傳統美食豆花的喜好,前負責人張作洲先生著手研究速成的豆花原料。

秉持嚴謹精簡的態度,力求簡化傳統豆花製作的耗時費力,用數據及最佳搭配的原料比例,讓傳統的優質口感得以傳承。

除豆花原料外,也陸續開發了各式口味的布丁原料,為產品添選項。在品質上堅持用高比例的天然素材。

自民國七十年創業迄今,不斷精進,期盼提供高端的服務,且服務到貼心、尊榮客戶。

批發、零售相關通路店家都歡迎跟我們聯絡!

 

【天然食品企業】服務項目:

豆花粉、布丁粉、豆花、布丁、傳統豆花、豆花製作、三色布丁、小吃、美食、養生、甜點點心、DIY豆花、DIY布丁、古早味豆花、南北貨、冰豆花、熱豆花、食品認證、調理食品、國產食材

 

大盤商、人氣推薦商品、食研所、團購品牌、團購熱門、五星好評、長期配合、知名廠商、食材採購

 

公司團體大宗採購、餐飲業食品原物料合作、小吃創業合作廠商、食品連鎖食材供應商、市場攤位小吃店、宗教慶典、小吃店食材供應商、冰品店業者食材批發、火鍋甜點、簡餐甜點、鐵板燒甜點、吃到飽甜點、冰品店布丁豆花、飲料店布丁粉

 

【天然食品企業】營業項目:

基隆豆花粉批發零售推薦、台北布丁粉精選優良食材、新北傳統豆花供應商、桃園團購暢銷布丁豆花粉、新竹宅配豆花布丁粉、苗栗開發豆花布丁原料、台中小吃創業食品批發商推薦、彰化食品原料供應商推薦、雲林營業用豆花粉好評推薦、嘉義營業用布丁粉首選、台南餐飲業豆花布丁粉推薦、高雄媽媽最愛豆花布丁粉、屏東小朋友最愛豆花布丁粉、南投DIY布丁豆花粉推薦、宜蘭花東網友最愛布丁豆花粉

 

【天然食品企業】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6-2974-29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傳真號碼:06-295-581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服務地區:全台

公司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372巷33弄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