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是全臺第一工業科技大市,臺灣五百大製造業有超過三分之一在桃園設廠,工業產值常居全臺之冠,桃園擁有32個報編工業區,宛如32座品牌秘密花園,從傳統產業到高科技產業,涵括了物流、光電、高科技、航太、汽車零件、生技、農業、綠色能源及傳統產業等產業聚落;無數「Made in Taoyuan」的產品,不僅滿足了國人每一天的食衣住行育樂美醫,也是締造台灣經濟奇蹟不可或缺的幕後推手。

 

在這製造大鎮裡,有著一家專營木箱捆包與棧板製造設計的發展的包裝專家『天罡木業有限公司』,至今已累積無數次捆包實績和客戶的好評,是業界的領導廠商,也是推動桃園工業中重要的一根螺絲。

 

『天罡木業公司』創立至今已超過10年,初期以木材加工為主,爾後因為市場需求進而切入專業木箱訂做,木質棧板訂做及棧板等木業相關領域營運。本公司在木業、木箱訂做、木質棧板訂做、棧板此一領域經營多年,服務過無數客戶在同業及客間創造無數的口碑和信賴。

 

歡迎客戶廠商來電洽詢,我們專業的經營團隊將以最誠摯的心來滿足廠商客戶的木箱訂做,木質棧板訂做需求。

 

『天罡木業公司』服務項目

●木棧板系列

美規棧板 / 歐規棧板 /川字型棧板 / 田字型棧板 / 密集棧板 / 客製化棧板

●木箱系列

機械木箱 / 貨運木箱 / 蔬果木箱 / 客製化木箱 / 防水木箱 / 工業用木箱

●代客服務系列

代客拆箱處理 / 煙薰熱處理

本公司在木業、木箱、棧板此一領域經營多年, 服務過無數客戶,在同業及客 戶間創造無數的口碑和信賴。

歡迎客戶廠商來電洽詢,我們專業的經營團隊將 以最誠摯的心來滿足廠商客 戶的需求。

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或建議,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

●證書編號 : HC-0028號 熱處理章編號: HC319

 

『天罡木業公司』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3-3641-315

手機專線:0935-568-132林進福

傳真電話:03-3637-547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00~17:00

公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玉山街421之3號

 

關鍵字查詢

桃園棧板工廠、桃園木業公司、木棧板專業廠、川字型棧板、田字型棧板、客製化棧板、美規棧板、歐規棧板、木棧板、貨運木箱、蔬果木箱、客製化木箱、工業用木箱、代客服務、煙薰熱處理、代客拆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