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漂亮女人有什麼好處?

一個女人漂亮了、有氣質了、對生活,對工作重要嗎?

 

上帝說:世界上有三種女人,

第一種:懶女人,什麼都懶得弄,最後連老公都懶得看她!

第二種:傻女人,把老公打扮的像帥哥,把自己打扮得像帥哥他媽!

第三種:聰明女人,陳紅是陳凱歌的第四任妻子,自此之後,陳凱歌再也沒有過緋聞;當記者採訪陳紅:請問栓住大導演的心的秘訣是什麼?陳紅簡單的回答:做百變女人!


 

祐萱美學工作室的理念也是如此,讓每位蒞臨的嘉賓都舒服、美美的、有自信的離開,Q、S、C&C更是闆娘堅持的,秉持Quality(服務的品質)、Service(親切的服務)、Clean(環境的整潔)、Care(追蹤關懷消費後的感受和狀況),為每位到訪的嘉賓服務。

 

經歷了十年以上的美容經驗,不論是在百貨專櫃櫃長、還是美容沙龍的服務期間,很多客人買了很好的化妝品,效果卻遠不如預期,難道是產品有問題嗎?

其實不是,是每個人皮膚的吸收程度不同,不是一個勁的往臉上擦就有效果,所以現在醫美、美容院到處林立,讓人眼花撩亂。

 

為了好好服務闆娘於百貨累積的龐大客群,毅然決然的辭了百貨的工作,在家創立一間私人工作室,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也沒有琳瑯滿目的機器,但闆娘親切的服務、熟練的技術、乾淨整潔的居家環境中,用你我日常生活的情境,創造出更貼近人心的舒適感。更因應客人要求甚至自費學習美睫技術,更是讓美睫完的客人驚呼連連,讚嘆闆娘的一雙好手藝,獲得荷蘭村住戶和客人的一致好評。



 

歡迎蒞臨預約體驗-祐萱美學工作室

 

粉絲專頁請搜尋:祐萱美學工作室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公休

星期一到星期五9:00-21:30

預約電話:0936-932-168

預約LINE:wangguilan

地  址:新竹市北區武陵路179巷10號4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