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銘板』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創業至今近30年,全部製程皆由自有工廠完成,百分之百的MIT台灣製造。

近年文創產業興起,宜昌銘板除了上述之訂單穩定生產外,致力於承接客製化訂單及文創開發案,使台灣文創設計產業結合金屬加工技術能更上一層樓。未來我們將不斷的提升技術與品質,為客戶爭取商機並提高商品附加價值。

 

銘板(Nameplate)是什麼?

銘板即為產品的商標,產品靈魂之所在,精緻的設計與質感更襯托產品的價值。若想讓消費者印象深刻,銘板更是不可或缺的幫手。近年文創產業風行,銘板運用各式材料搭配不同的表面處理更讓文創小物大行其道。

 

『宜昌銘板』專注於銘板相關技術的本業近30年,致力於提供精緻及高品質的銘板產品,並尊重同業的智慧財產權,提供合理的價格與相對應的品質。

我們重視客戶的聲音,以積極的態度隨時檢討並持續改善,並抱持開放的態度接受新事物,歡迎提出您的需求,我們將盡力達成。

 

『宜昌銘板』專業產品製作:

金屬銘板:鋁、銅、不鏽鋼。

非金屬銘板:聚碳酸酯(PC)、聚氯乙烯樹脂(PVC)、壓克力(PMMA)。

家電用銘板:機械、儀器、控制箱、縫紉機等家電用控制面板。

客製化銘板:汽車、機車、改裝品銘板、婚禮小物、金屬喜帖、賀卡、文創產業設計開發。

技術性處理:鋁鑄、鋁擠、PC印刷、鋁印刷、蝕刻、入色、沖凸、鑽石雕刻、CNC、陽極、SPIN。

 

『宜昌銘板』營業項目:

新北銘板印刷、新北銘板製作、新北金屬銘板、新北鋁鑄銘板、新北不銹鋼蝕刻、新北鋁板陽極、台北銘板印刷、台北銘板製作、台北金屬銘板、台北鋁鑄銘板、台北不銹鋼蝕刻、台北鋁板陽極、桃園銘板印刷、桃園銘板製作、桃園金屬銘板、桃園鋁鑄銘板、不鏽鋼銘板、鋁質銘板、塑膠銘板、壓克力銘板、薄膜按鍵銘板、銅質銘板、客製化銘板、同心圓加工、鋁蝕刻銘板、銅蝕刻銘板、鋁壓鑄銘板、鋁擠銘板、PC印刷、鋁印刷、陽極處理

 

『宜昌銘板』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2-2988-321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7:30

●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勇街82巷26弄1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