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光旅暖稻位於宜蘭蘇澳的北方,座落於五十二甲濕地,鄰近冬山、五結、羅東,地理位置可說相當便捷!周邊景點及觀光工廠林立,「奇麗灣珍奶文化館」、「宜蘭餅觀光工廠」、「蠟筆城堡」、「計程車博物館」、「一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冬山河親水公園」、「傳藝中心」、「生態綠舟」、「武淵水火同源」。

 

「光旅暖稻WR」就如同它的名字,未來到就先聞到暖暖的稻香味!由於三奇美境伯朗大道就在民宿前方,每年4月至6月稻穗由綠轉黃金稻浪的季節,可騎乘民宿爲旅客們提供的自行車沿著彎延的稻間小徑感受田園風情,鳥語稻香撲鼻而來的幸福感,是趟非常值得被療癒的旅行。

 

異國風情客房僅為三間

為維護好品質,不接包棟,採單房制

 

「A01美式田園休閒雙人房」、「A02法式復奢華雙人房」、「A03美式雅痞雙人房」,民宿設計皆由女主人親自策劃,以不同的主題風格配置歐舒丹沐浴套組、Dyson 吹風機、KOHLER四合一冷暖風機設備、精緻擺設佈置、擴香的心靈撫慰,是宜蘭難得CP值高的法式復古風格民宿,三間房型備受好評,僅短短開幕7個月的民宿回住率超高!

除了大自然賜予它的唯美風景外,早餐餐點也是水準之上!早餐由女主人每天早上親自料理,一道ㄧ道的上桌,色、香、味俱全的極緻享受,讓早餐有著生活的儀式感是多數民宿無法比擬的!

 

現今大家的生活步調越來越倉促,老闆和老闆娘用心經營的「光旅暖稻」非常適合想度假、放鬆的人們,置身於此地時,不妨停下腳步,放慢步調,仔細聆聽蟲鳴鳥叫聲,彷彿嚴儼然住進了一座獨立於世且不失溫暖的家。

 

WR光旅暖稻|宜蘭精品民宿,蘇澳住宿

連絡電話:0912-005-282

聯絡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隆恩路70-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