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廚房.廚具.系統櫃.規劃.設計.製造、各式進口廚電.電熱水器.愛惠浦淨水器.各大品牌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瓦斯器材.配件.相關器具批發.零售

整體廚房.廚具.系統櫃.規劃.設計.製造、各式進口廚電.電熱水器.愛惠浦淨水器.各大品牌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瓦斯器材.配件.相關器具批發.零售

 

  「老闆,請問我檯面要怎麼選擇才比較不會龜裂」、「為甚麼瓦斯爐旁邊檯面會裂痕」,其實,這都是瓦斯爐具的選擇跟使用爐火的習慣導致的,一般廚房瓦斯爐主要分類成三種類:

第一類:傳統台爐

此類是早期使用的種類,為獨立式設計,故可以直接放於檯面上使用,適合安裝於任何地方,安裝容易。

第二類:嵌入式瓦斯爐

此類是將瓦斯爐嵌入廚具之中,整體搭配使廚具更為整潔美觀,其把手扭開關設計於旁邊處,因嵌入檯面有挖孔尺寸,故於購買時需注意尺寸大小。

第三類:檯面式瓦斯爐

與嵌入式瓦斯爐相似,其把手扭開關設計於檯面上,普遍有雙口爐及三口爐,爐面面板材質分類為玻璃、不鏽鋼面板,主要依據使用者煮菜習慣及環境去選擇,須注意玻璃面板勿置重物超過15公斤以上,及使用的鍋具直徑勿超過28公分,因為易使玻璃面板破裂,而且使用的瓦斯調整器須使用壓力為280mmhg,而選購時因檯面爐具挖孔尺寸不同,故於安裝前時需特別注意尺寸大小。

點火方式:分為機械式、一點零、一點零+定時設定

機械式:

       為傳統瓦斯爐點火裝置,需按壓旋扭1-3秒才能放開開關。

一點零:

       為電子連續點火,使用須電池裝置,約0-1秒即可點火,較輕鬆方便使用。

一點零+定時設定:

       為電子連續點火,約0-1秒即可點火,再加上智慧定時裝置,有內建30分自動關火,並有0-99分自行設定熄火,可精準控制烹煮時間,故使用上更加便利及安全。

 

瓦斯爐選購需注意事項:瓦斯爐本體需有檢驗局標籤,為經濟部檢驗局檢驗合格的瓦斯爐,並有TGAS標籤此標籤為台灣區瓦斯器材工業同業公會授與產品暇疵意外責任險的保障。

另需注意節能標章的等級,因為我國天然資源蘊藏貧乏,能源99%仰賴進口,為鼓勵廠商生產高能源效率產品,引導消費者於汰舊換新時優先選用,以建構國內綠色節能消費環境,自民國9012月正式啟動節能標章產品認證。獲得節能標章認證的產品代表其在同樣功能條件的使用狀態下,消耗較少的能源,相對負擔較低的能源費用支出。節能標章數值越小者越節能,更能節省您的荷包。

 

   而為於宜蘭縣羅東鎮的『久保田廚具系統櫃』創立於民國72年,是由經營瓦斯器具、熱水器及瓦斯爐起家,而後轉型經營廚具系統櫃,營運迄今已30餘年,以專業誠信的態度,永續長久經營的服務理念,以及對品質的堅持,深得宜蘭在地人的支持及肯定。

  〝品味生活與生火~Kitchen  Life〞是久保田創立的宗旨,要讓每個人都享受廚藝生活與生火,因此,除了真實傾聽客戶的需求外,永遠都提早替客戶多想一步,全方位現場專業的設計,如此才能為您打造真正實用及舒適的廚具空間,並融入美學於其中,才能充分享受美好舒適的廚藝生活。

   『久保田廚具系統櫃』為宜蘭地區在地經營,經銷各式歐化廚具、廚電、爐具、熱水器.....更有優良的設計及技術團隊,做整體廚房之規劃、設計、製造。擁有長年豐富的專業經驗,全流程的「客製化服務」,為每位客戶客製化量身訂做,提供客戶優良之產品及專業的服務。並免費到府丈量及資詢服務。

 

『久保田廚具系統櫃』營業項目:

整體廚房.廚具.系統櫃.規劃.設計.製造、各式進口廚電.電熱水器.愛惠浦淨水器.各大品牌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瓦斯器材.配件.相關器具批發.零售。

服務專線:03-95440550800-50051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830-2100   週六為第24個星期六休息

     週日休息。

公司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3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