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忠孝復興捷運站旁的小巷弄裡,三位來自台灣不同角落的好朋友合夥開了一間充滿綠意的咖啡廳 。

 

店內所提供的飲品都是由店長親自著手研發,店長對飲料本身的豐富滋味及視覺的饗宴相當堅持。在原先是從咖啡調製起步,後來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更多種類的酒品調製,學習了在調酒上所擁有的華麗外觀,運用在各種不同風味品項的飲品,讓每杯飲料不只是用餐時配角,在上桌的瞬間更是一件令人不禁嘆為觀止的藝術品。

 

而整間店的甜點,皆由本店的甜點師一手操辦,從每一個風味細膩的蛋糕本身到作工精細的甜品裝飾,都由他獨自完成。目前走的是經典的傳統小點,如:千層蛋糕、老奶奶檸檬磅蛋糕、威風蛋糕、榛果布朗尼等等,在出餐之前還會擺放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精美擺盤,讓每顆甜點都是以最獨特的面容的上桌。

 

另外take a bread 也有提供早午餐以及晚上的宵夜小點心,每道餐點的主食皆為店長母親手工製做的歐式穀物麵包,在麵包內添加黑麥芽、薑黃或奇牙子等等的五穀雜糧,增添了麵包的口感與厚實度,在享用美味與創意餐點的同時也提供了現代人較少會攝取到的養分。

 

目前即將開放麵包的宅配訂購與各式小點的製作,也有生日蛋糕的客製化,歡迎直接到店面洽詢或是在Facebook & Instagram 上詢問。


 

請搜尋:

Facebook:take a bread

Instagram:takeabread1219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43巷1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