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在居家裝潢中,常常花了好幾百萬或數千萬打造了自己夢想屋,不管是歐式古典風、中國風、簡約風、工業風、或者近幾年最夯的北歐風,但往往覺得就是一個地方突兀,與家中的氛圍陳列擺設格格不入,卻說不個所以然。

問題就是出在窗簾,很多人既有的觀念都覺得窗簾只是個遮隱私或遮光的布,或者可有可無,其實現在的窗簾形式已經不像以往舊有的印象只有傳統窗簾布,從十多年前流行一時的羅馬簾、鋁百葉、木百葉、捲簾、木竹簾,現今更將上下拉動形式的窗簾,進化成可調節光源的調光簾(俗稱斑馬簾)、柔絲簾、風琴簾,不同的裝潢風格、不同的窗型,不同的需求,不同的預算,都有各自適合的窗簾形式。

窗簾都是在整個裝修過程中,最後一個進場的工種,卻也往往是人們不管在客廳、廚房、用餐室、臥房、書房、和室、甚至到廁所,視線會最先注意到的地方,因為我們天性在一個密閉空間,就會有向光性,會去尋找窗戶,所以挑對了窗簾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反之則會為你的室內裝潢扣分。

今天你不用特別擔心不知道窗簾怎麼挑選?交給我們卡殿品味窗簾團隊親自到現場依照你的需求,設計規劃,給你最適合的建議,讓你在預算內挑選到最物超所值的窗簾形式。


 

卡殿品味窗簾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urtainkt/

預約蒞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62之5號5F

預約丈量電話:0936 52155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