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文明社會的飛速發展,一座座商務辦公高樓瞬間崛起,屹立在城市的中心地段,這些高層建築外牆面基本上都是納米合成玻璃裝飾或者面磚材質等,高端商務,是一座城市文明、一所公司外觀形象、一群職業人士上班檔次的象徵。然而,這些華美精緻的辦公商務樓的外表卻很容易附着一些小灰塵顆粒,影響着大廈的整體整潔美觀以及室內的明亮程度。因此就需要經常的在大廈的外邊進行清洗和擦拭。

 

高層大廈的外牆和玻璃的清洗和擦拭,需要在室外和高空中進行作業,必須藉助高空吊籃、吊板、升降台等運載工具,所以作業難度大,危險性也很大。

所有的操作人員都必須進行嚴格的體檢、嚴謹的培訓,遵守操作規範和安全規範,以專業的技能和服務保證高質量高效地完成外牆整體清洗工作。還大廈一套整潔華麗光亮的「新裝」。

 

在正式工作之前,要先觀察屋頂狀況,看能否安裝吊籃、吊板等物,吊籃、吊板在屋頂移動時有無障礙,霓虹燈、廣告招牌是否妨礙工作進行,如有,應及時處理或改變工作方案。確定水源、電源的方位,牆面的材質及髒污程度,以便選擇正確的清潔方法和工具。安裝吊籃、吊板等運載工具,並在地面上設置警示牌和攔護繩。在工作人員進行工作之前,檢查機械設備、用具、繩子、坐板、扣鎖、安全繩有無損壞,確認無誤後方能進行清潔工作。

 

建築物是否具備外牆清潔的條件,可從氣候、人員、設備條件三方面進行考慮

01 氣候條件

外牆清潔必須要再良好的氣候條件下進行,工作前應測定風力,尤其是高空風力應小於4級,4級以上便停止工作。下雨、下雪、有霧、能見度差以及高溫(35℃以上)和底溫(0℃以下)等條件下都不適合進行外牆清潔。

02 人員條件

為了貫徹執行國家安全法規,確保工人人身安全及設備正常運轉,規定「高空操作者必須是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並經過身體檢查和安全技術培訓,經考試合格方可作業,工人上崗前不得飲酒,有感冒等身體不適症狀時暫停高空作業。」

03 設備條件

外牆清潔的設備必須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單反吊板有毛髮、部分繩股漸裂等現象應立即更換新繩。

 

【富竹外牆工程】位於桃園,服務經營多年,累計了許多好口碑,專精於各項外牆工程、蜘蛛人工程,有固定的工班,專業的師傅,並且擁有技術證照,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任何外牆工程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施工品質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未來我們將會繼續努力用心的服務每位業主與客戶!

 

秉持一貫理念創新、誠信、堅持品質、速度,並期待能與各界共同盡力提昇工程品質,更期待能獲得您的青睞,讓我們有機會為您服務!

 

擁有年輕專業的工程團隊,讓客戶放心與我們服務,秉持著客戶服務精神,給您最專業的建議。並且我們證照是irate跟traa的國際繩索證照。包含國內外的外牆工程都可接洽,也歡迎其他相關行業合作,給您品質保證,完善的服務~

 

【富竹外牆工程】營業項目

北中南高空工程、北中南繩索技術、北中南高空雙繩作業,桃北中南洗窗機檯作業、北中南外牆工程、北部外牆清洗、中部外牆防水,南部矽利康工程,大台北外牆磁磚工程、大台中外牆磁磚修補、大高雄玻璃工程、全台屋頂防水,全省隔熱漆施工,全國大樓外牆工程,、各縣市外牆LED

 

【富竹外牆工程】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981-203-09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20:00  

公司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仁文里14鄰介壽路1259巷7弄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