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已經成為現代女性身體保養的重要一環,市面上有許多不同的除毛種類,但到底什麼樣的除毛方式才能一勞永逸呢?

我們引進「日式除毛」,不僅疼痛感比雷射、蜜蠟除毛低上許多,價格也相對便宜,而且適用於全身,能達到半永久除毛的效果。針對毛髮部位,進行特定面積的除毛,刺激性低,不需要像雷射除毛使用到麻藥和雷射光,也能避免造成人體過敏,是屬於人人都能進行的除毛方式。

另外,我們主打私密無痛除毛,有專業女性美容師一人一診間,完全私密安全,給您輕鬆自在的除毛體驗,讓私密處一年四季都能乾爽舒適。

 

【除毛小知識】

◎什麼樣的人該除毛?

自古流傳的「美人生鬚」審美觀,現今已經過時,在日本高達九成以上的女性都有除毛習慣,除毛儼然成為一種生活禮節,不只臉部、身體的毛髮,甚至連指頭的毛都不放過,對於身上的毛毛們,處心積慮處理到光滑發亮,因此即使身體毛髮不算濃密的女性,肌膚上細微的毛量也會影響光澤度與觸感唷。

 

◎除毛該如何保養?

*除毛前

保養毛髮就如同保養肌膚一樣重要,想進行日式除毛前,不能過度日曬或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所以不能有任何"拔"除毛髮的行為,必須以"剃"除方式,才能進行除毛療程。

 

*除毛中

通常建議3~4週來進行除毛一次 ,6~8次可達到抑制毛髮生長,不過依照每個人毛髮生長情況與濃密度而有所不同。

 

*除毛後

除毛部位可能會產生搔癢的紅疹,請暫停使用刺激性產品及去角質,也避免洗過熱的水,加強保濕、防曬,以防色素沉澱,才能打造光滑咕溜的蛋殼肌。


 

《優良商家資訊》

商家名稱:Sun body時尚美學中心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2樓

預約電話:02-2766-6263

Facebook粉專請搜尋:SUN BODY 時尚美學中心

LINE ID:sunbody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