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中室內設計 #大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室內設計報價 #室內設計師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縣室內設計公司 #大台中室內裝潢推薦 #台中室內裝潢 #台中縣室內裝潢 #台中縣室內設計公司 #南投室內設計推薦 #南投縣室內裝潢 #中部室內設計推薦 #彰化縣室內設計 #彰化縣空間設計 #彰化室內設計公司 #員林市室內裝潢 #大台中商業空間設計 #台中縣室內裝修推薦 #大台中拉皮翻修 #南投市室內設計公司推薦

空間的藝術是來自於人性的紓發,更是生活極緻的追求。【尖兵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充份利用每一坪空間,秉持動線清晰與實際上的使用方便為原則,採用簡約大方的空間思維為設計主軸,創造出使用者的無限空間。



店家介紹

【尖兵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在顧客有限的預算下,專業設計團隊幫顧客堅守每一分預算,透過相關資源的整合,將預算做有效分配。替顧客設計出實用的使用空間外,也提供給顧客最合理且優於市場上的價格,讓顧客擁有最高CP值的保證。

每家設計公司的角度或有不同,但我們不為誇飾而設計、不為匠氣而設計;我們為實用作規畫、為您鋪陳空間、為使用效率計畫裝潢物件。

設計的創意是來自於空間的極致運用,尖兵的設計規劃充份利用每一坪空間,秉持動線清晰與實際上的使用方便為原則,採用簡約大方的空間思維為設計主軸,創造出使用者的無限空間。

營業項目

★室內設計、裝潢設計、室內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木工設計、室內裝潢設計、住宅設計、公寓設計、別墅設計
★裝潢製圖、3D裝潢設計、3D繪圖設計、空間規劃、建築規劃設計
★裝潢工程承包、水電承包、建築整修工程承包
★地板、實木地板、複合式地板、海島型地板、燈飾、燈飾設計
★房屋裝修、浴室修理、浴室抓漏、土木修改鋁門窗、油漆、窗簾、氣密窗、鋁門窗、採光罩、原木遊戲器材

適用範圍

豪宅、別墅、公寓、商業空間、商店


『店家資訊』
行動電話:0932-545-323
聯絡專線:04-434-7457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三段6巷29號

官方網站

 ★【尖兵室內設計有限公司】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