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行業一般人所想是否只是設計家具?裝潢設計?還是畫畫圖?

 

因為生活環境以及社會的提升,越來越多人重視生活品質,但何謂生活品質的提升?這麼多的設計公司當中有哪些真的做到了提升生活?還是只是做個養眼設計而已,那麼誰都做得到。

 

提升生活品質涵蓋了許多重要因素,包括使用者的生命安全、衛生健康、生活便利,這些都是生活的本質也是最基本的重要條件,宜蘭市有間室內設計公司的作法打破人們所想的,掌握了生活本質關鍵要素,從使用者的起居開始進入著手設計,以最貼近使用者的距離打造獨一無二的室內空間,設計團隊明白如果只是單純的空間設計漂亮那就完全失去室內設計的本質。

 

而張設計總監會有如此逆向操作的想法,也是因為每個案子在設計時也必須深刻體會每個業主內心的想法,在有限的資源預算中將成果達到超乎預想的呈現,這也是位在宜蘭市的JV design喬威空間規劃一直秉持的做法,甚至因此原來只在宜蘭的服務範圍也被每個案場客戶介紹帶動將服務範圍擴展整個北台灣至桃園。

 

張總監也常對所帶領的團隊包含現場施工人員強調,唯有將客戶放置第一才能將成果做到第一,與業主溝通時的換位思考、用心頃聽進而轉化為實體呈現才是對每一個客戶量身訂做的設計,否則將這個設計搬到每個不同家庭都能使用,那就沒有任何意義了,這也是JV design喬威空間規劃存在的原因。

 

喬於古字典象徵於提升、高聳之義,而威代表著威嚴謹慎。

是此團隊一直秉持的公司理念,業主喬遷於此地需要更嚴謹的規劃於每個細節,才能創造出高大舒適自在的空間。

任何空間都是為了歸屬感而生,而喬威是為了創造歸屬感而存在。

掌握EDDPA設計原則:

「Empathy」站在客戶方進行思考並理解心中想法。

「Define」整理客戶所有想法化為實際需求完整定義。

「Design」依照實際所需經專業設計師啟發構想進入設計。

「Prototype」設計模擬成品與業主溝通達到超乎理想。

「Achieve」透過嚴謹把關的施工管理將理想成果實際呈現。

 

臉書搜尋:JV design喬威空間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