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知事官邸生活館和晶英酒店聯手推出臺灣料理御宴,復刻1923年「攝政宮皇太子御宴」,在幕使影像(Mushih Studio)掌鏡下展現百年前日本皇族的「訪臺國宴料理」風華,與賓客沈浸在文化古蹟建築中享受佳餚的喜悅過程。

參與過化妝品廣告、影展頒獎記錄、婚禮拍攝、公司活動甚至跟著胖卡環島全紀錄,這次幕使影像與臺南知事官邸合作,將古都經典宴席畫面呈現給深愛探索古都美食風味的賓客,溝通過程中仔細回朔宴席料理方式、餐桌禮儀及餐具等細節,拍攝團隊彷彿也進入了席間親身體驗御宴的隆重準備。幕使擅長即時的鏡頭捕捉,在賓客享用餐點時,時刻紀錄人與人分享喜悅的畫面,及料理美味的呈現,以「一乾一濕」的上菜順序保持口感平衡,並穿插「即席料理」豐富賓客體驗,文化與佳餚盡收賓客味蕾。

 

除宴席紀錄之外,幕使影像擅長平面設計與靜態商品拍攝、各式創意廣告及形象短片。跳脫框架,用創意架構出美妙的畫面,加上幕後專業製作團隊,打造個人獨有風格及公司專業形象,此次臺南知事太子宴影像亦是幕使團隊精心製成。

 

【幕使影像(Mushih Studio)】

・平面設計

・商品拍攝

・網路廣告

・形象片

・微電影製作

・婚禮 / 活動紀錄

 

FB粉絲專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uShih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