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城市的環保垃圾回收,一直以來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廢棄物的分類回收處理也是相當重要的工作,廢棄物若沒有良好的應用或處理,會對環境產生相當大的危害和影響。資源回收能預防浪費有潛在利用價值的資源、削減原料消耗,由此減少能量消耗、空氣污染(垃圾焚燒)和水污染(堆填)。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因此做好資源回收,就是為自己與後代子孫做好環保工作。

 

而位在彰化縣員林市的『楚原環保工程』,為大彰化地區廢棄物清運公司,是政府審核通過,合法設立的廢棄物清除公司,具備豐富且專業的環保知識,加上全新概念和對事業的熱忱,期盼與您攜手共同效力解決現存的垃圾廢棄物問題,聯手為下一代創造一個清淨美麗的生活空間。

 

『楚原環保工程』有著多年的回收經驗,秉持著一顆真誠與服務大眾的心,期許給地球一個乾淨自在的環境。無論是工廠、公司、醫院或是大型活動都可以配合定時定點的垃圾清運,『楚原環保工程』擁有最新環保署規定之垃圾車以及抓斗車,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一直以來秉持著迅捷、用心、專業的態度,只有好口碑、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楚原環保工程』服務項目為:

1. 廢棄物清除:一般企業及餐飲業廢棄物清運、清除。

2. 資源回收:鐵罐、鋁罐、保特瓶、書籍、雜誌、紙箱回收。

3. 廠房設備拆除:廠房拆除、鐵皮屋拆除、廠房大型機具拆除、清運。

4. 紙本文件銷毀:機密紙本文件保密銷毀、公司紙本帳冊保密銷毀。

5. 廢五金回收:廢家電回收、廢棄3c、電腦回收。

6. 病媒蚊防治:餐飲業消毐除蟲作業、居家蟲害消毐清理作業。

 

彰化資源回收、彰化廢棄物清運、彰化廢棄物清除、彰化垃圾清運、彰化大型垃圾清運、彰化廠房拆除、彰化鐵皮屋拆除、彰化廢五金回收、彰化廢家電回收、彰化環境消毒

 

 

『楚原環保工程』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4-83655760911-661-1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18:00

●公司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員東路一段290

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彰化縣廢乙清字第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