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士林的印象還只停留在夜市嗎?

隱身在熱鬧的後頭,有個地方就像停留在不同時空般靜靜佇立著,一家家銀樓 、西服訂製及命相館襯托著舊時光的巷弄,這裡是老一輩人記憶中的輝煌年代⎯⎯⎯士林的西服街。

 

循著飄香的軌跡一路在巷弄很快發現是間日式昭和喫茶風格的洋食專賣店,『日向洋食HINATA』店名意為迎接日光的場所,映入眼簾的就是日本啊!

 

在舊街區看似突兀,卻又於細節之中展現連結周邊的韻味,一瞬間從鼻子到眼睛都會被深深吸引,進而牽引出心裏對於日本的想念。

 

是由一間老屋和各種老物裝潢改造,上頭掛著四個大金字的招牌相當醒目,一樓為木質系溫暖空間,店員身著西服烹煮著香濃的咖哩和洋食料理, 二樓雅座為卡座式紅沙發和倒掛著玻璃杯的高腳吧台,店員手搖著泡沫飲品,煮著經典的虹吸式咖啡,店主老派的在每個桌上都放了一朵紅玫瑰,浪漫讓這畫面充滿那時美好年代的味道。

 

我們吃的是一份情懷,就從這家餐廳穿越過去的時光吧!

 

餐點推薦:香料印度風日向雞肉咖哩 歐風紅酒燉牛肉咖哩 洋風炸雞 

飲品推薦:經典懷舊漂浮哈密瓜蘇打 單品虹吸式咖啡 鍋煮奶茶

甜點推薦:義式奶酪 咖啡凍 冰淇淋聖代

最新消息:限定時段即將推出洋食新商品及下午茶和咖啡飲品

 

店面位置:台北士林區大西路35號

臉書/IG:日向洋食hinata

客席:一二樓27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