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代表了炎熱。不少人對於那悶溼黏膩的氣候感到心情煩悶,甚至一見到帶刺螫人的陽光,便閃躲避之唯恐不及。但在夏天,也是有其它季節無可取代的美好感受,吃冰即是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消暑小確幸。

 

位在桃園市中壢區的「慕奇朵義式冰淇淋」,是一家隱藏在市區專門製作不甜不膩,且平價的手工義式冰淇淋店,店內冰淇淋櫃陳列繽紛色彩的口味,每個種類都獨具特色,而全部食材顏色都是原物本身的顏色,食材用料紮實無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化學添加物,口味眾多,可以試吃後再買。門面使用橘黃色招牌凸顯店面,鄰近中壢區公所、SOGO、天成醫院。

 

「慕奇朵義式冰淇淋」都是純手工製作,口味眾多不定期推出,顧客可上FB粉絲團查詢每日販售口味,一般市售義式冰淇淋價格都較高,慕奇朵用親民的價格也能讓您享受到義式冰淇淋的美味,義大利經典款例如:馬達加斯加香草、榛果、開心果、蒙地卡羅巧克力…等口味。另外也有幫助台灣小農合作推出當季水果口味的義式冰淇淋,季節性水果口味獨特,還有來自花蓮舞間茶心的柚香金萱、和風焙茶、抹茶...等茶類產品,香醇濃厚茶香四溢,值得品嚐,讓您在夏天充滿消暑涼意。

 

「慕奇朵義式冰淇淋」也有推出義式冰淇淋的變化球吃法,就是在冰淇淋中加入濃郁的熱咖啡,又稱為阿法奇朵,讓甜蜜又微苦的滋味,冰與熱的美妙交會,令人浸沉在浪漫的阿法其朵夢幻裡。高檔的義大利食材,寶島台灣的新鮮水果,製成美味的義式冰淇淋,營養衛生,口味多種,不時更換,吃一口讓您回味無窮,是消暑聖品,慰勞自己辛勤努力,提昇生活小確幸的良好方式。

 

『慕奇朵義式冰淇淋』口味:

懷舊花生、蒙地卡羅巧克力、燒桔茶、玫瑰卡馬龍、原鄉芋頭、桂花釀、桑椹莓果、金枕榴槤、紅心芭樂、養生芝麻、桂花茉莉釀、佛手香柚茶、干邑葡萄、柚香金萱、提拉米蘇、芒果、開心果、野薑花、養生紅麴、百香果、草莓煉乳、貝禮詩奶酒、焙茶、黑莓香甜酒…等。數十種口味不定期推出,顧客可上FB粉絲團查詢每日販售口味,特殊口味或大量訂購,請在3天前預定,歡迎來電訂購。

 

桃園義式冰淇淋、中壢義式冰淇淋、平鎮義式冰淇淋、桃園冰店、中壢冰店、平鎮冰店、桃園冰品店、中壢冰品店、平鎮冰品店、桃園義式冰淇淋專賣店、中壢義式冰淇淋專賣店、平鎮義式冰淇淋專賣店、桃園冰淇淋店、中壢冰淇淋店、平鎮冰淇淋店、桃園手工冰店、中壢手工冰店、平鎮手工冰店

 

『慕奇朵義式冰淇淋』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4612-5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30-20:00、每週四公休、四月份開始營業

●公司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二街353號

●FB粉絲團搜尋:Mukydo 慕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