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棉麻服飾。

你的印象是什麼呢?

太成熟老氣?還是手染印花民俗服飾?

 

讓夏梨來告訴你吧!!

其實現在棉麻料質運用非常廣泛,不論是:簡約俐落韓風、日系鄉村風、浪漫法式感,都能看到棉麻服飾的身影!!

 

棉麻:

是具備棉的柔軟、吸汗性,伴隨著麻的透氣、散熱佳

是適合夏天的布料。

 

-夏梨-

是一個舒適簡約且精緻質感

的風格選品棉麻服飾店。

不同於一般韓貨、日貨服飾店,因為我們尋貨的方向,台灣、日本、韓國、歐洲的商品,都可能在夏梨。

 

所有商品皆為夏梨服飾主理人親自挑選、搭配,為的就是讓大家買的放心!用的開心!

夏梨偏屬於棉麻風格服飾,但不會限單一風格棉麻,希望帶給大家的是豐富且多樣面貌的棉麻服飾。

所以在夏梨,你可以看到:俐落韓風、日系自然、法式簡約的穿搭風格。

並且依你的身型與氣質去分析適合你的服飾。

希望讓您透過穿搭認識不一樣的自己。

夏梨希望帶給您們的是質感優美且適合自己的單品,會ㄧ直想穿的服飾,ㄧ直想使用的物品,才是真正有價值的!!

 

我們想讓大家穿上有「膚觸當下的美好感受」

堅持衣服的「舒適感」

在「舒適感」之餘,精緻的質感是我們重視的!

 

夏梨希望帶給大家更貼近日常生活的服飾。

簡約日常且很有質感這件事

是我們ㄧ直在追求的!

 

夏梨~位於具有人文氣息的虎尾小鎮。

有實體店面可以讓大家來感受商品,寬敞明亮的環境,讓大家逛的舒適,買的安心。

還有專屬於孩子的遊戲區,媽媽們可以不用擔心孩子無聊而吵鬧,放心試穿衣服吧!

也有咖啡吧檯區,可以放老公,放男友,逛累了,喝個咖啡,吃個點心,根本是來夏梨享受的呀!

 

歡迎您們來夏梨

 

#CHERYL夏梨

#質感棉麻服飾店

#質感系優雅生活

#優雅大人味風格

#大人系美感生活

 

私訊我-> http://m.me/cherylboutique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Cherylboutiq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