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件超厲害的變形涼感防曬外套!!

在炎熱的夏天外出一不小心會曬黑曬傷,選擇一件功能齊全抗UV防曬效果好的機能外套很重要,推薦這款網路評價很高,夏天經常造成搶購的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涼感防曬外套。

 

位在台南孔廟商圈的『三締服飾』於2013年創立了3D.KING的服飾品牌,設計出具有獨特性(Difference)、多元性(Diversity)、設計性(Design)的多功能服飾商品。三締服飾用獨特的創意,研發出防曬禦寒商品、適用於戶外運動、休閒旅遊、開車騎車,讓消費者能享受便利、科技、時尚的創新概念,帶來輕鬆便利、自在的休閒生活。

 

推薦這款【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防曬外套】是全球首創衣服有耳掛式3D口罩功能的設計,領子可快速變化成3D口罩、袖口還可變成手套、衣服反摺後變成可簡易收納的包包,獨家專利設計還榮獲國內外國際發明創作大獎,也獲得媒體電視報導和藝人推薦。口罩功能也可以搭配防疫口罩使用。

 

3D.KING變形外套的特色就是「變與不變,隨心所欲」專利發明者游紫彤

她的設計靈感來源是因為觀察到許多消費者為了愛美怕曬黑,在身上穿戴手套、帽子、口罩等配備,把自己包得既不方便又不美觀也悶出一身汗,尤其上班族趕時間防曬配備也經常東剌一個西丟一個,為了因應這樣的狀況,

於是設計出了這款方便實用的多功能變形外套,這件厲害的防曬外套特色就是可以一件抵多件,把外套、口罩、手套、帽子、全部整合在一起,可依照需求變化使用,戶外休閒旅遊一件搞定,方便實用可達到防護效果。

 

除了防護變形功能3D.KING也結合認證通過的機能性材質,夏天嚴選:

✓長效型防曬UPF50+(不隨洗滌次數降低效果)

✓長效型涼感纖維原紗(不隨洗滌次數降低效果)

✓高效能吸濕排汗透氣

 

變形外套推出後因為大受好評,很多人穿了【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外套】之後會推薦給他身邊的親朋好友。

 

也有很多節目推薦,在女人我最大中韋汝也親身使用推薦這款【3D.KING多功能專利變形防曬外套】不管是在戶外、休閒或是旅遊都能輕鬆一件搞定的單品,尤其特別推薦給愛旅遊及機車族的朋友們 !

 

3D.KING除了夏天抗UV防曬涼感外套秋冬天也有防風保暖變形外套,全部台灣製造MIT品質保證。

 

3D.KING』店家資訊

電話:06-2201-875  0800-362-999

時間:13:00-18:00 週一至週五 13:00-18:3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97號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86號

官網:http://www.3dk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