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松山捷運站2號出口正對面的「八寶家」,讓您走進綠林仙境,北歐小木屋搭配叢林造型牆,極具特色,是網美必備打卡熱點。身處手機店一隅,一不小心就會擦身而過唷!

 

挑戰「台北最好喝芋頭鮮奶」稱號,「極手作蜜芋頭鮮奶」是店內強打招牌飲品,芋頭控此生不可錯過。老闆嚴選台灣在地芋頭,經過蒸、悶、蜜、冰鎮等繁複工序而成的手工蜜芋頭泥,綿密不甜膩,豪爽大方地舀進蜜芋泥,搭配義美100%鮮奶,不加冰塊、不加水,八寶家獨家特調的黃金比例,上層為滑順的芋頭鮮奶,下層鋪上綿密的蜜芋泥,創造出絕妙的濃郁滋味與雙重口感,品嚐時別忘了邊喝邊攪拌,讓蜜芋泥與芋頭鮮奶充分共舞,極致相襯的濃芋風味毫不客氣地衝進腦門,喝完絕對意猶未盡!

 

八寶家招牌除了「極手作蜜芋頭鮮奶」外,還有水果原味控不能錯過的「鮮果汁原味系列飲品」,標榜不添加濃縮汁、果醬、色素等人工香料,自然無負擔。老闆自己手工熬煮蔗糖,讓鮮果汁的風味更有層次,也有不加糖的客製化服務,八寶家「鮮果汁原味系列飲品」將當季新鮮水果完整打汁,保留水果的纖維及營養,像是八寶特調四大天王,綜合了蘋果,奇異果、鳳梨還有新鮮百香果粒,健康補給每天的維生素,特別受到外食族青睞!

 

「愛文芒果冰沙」、「草莓百香果冰沙」、「西瓜雪泥」、「西瓜冰沙」、「木瓜鮮奶雪泥」也是八寶家夏季熱門聖品!不直接以傳統冰塊加水果打成冰沙,而是把新鮮水果冷凍起來,再打出冰沙或雪泥,更可以喝出水果真滋味,加入鮮奶的雪泥系列口感更是細緻濃郁!非常值得品嚐。如果想來杯咖啡,八寶家每日限量「冷萃咖啡」,以48小時低溫、慢速、細心萃取出黑咖啡,擁有核果香氣,尾韻帶有黑巧克力的風味及檸檬清新的酸味,別有一番滋味。另外還有八寶家嚴選懷舊系列、台灣好茶飲品,清涼解渴,多種選擇。

 

「八寶家」,是由小店長八寶,一隻聰明調皮的藍眼巴丹鸚鵡命名,徜徉於叢林祕境,就像沙漠中的綠洲,驅散疲勞帶來希望,想呈現自然舒心的風貌,提振城市中上班族忙碌的心靈。

 

這裡,是八寶的家,就像自己在家裡手作飲品,本著自然的初心,挑剔當季水果,堅持新鮮原味!有機會來訪台北市松山時,除了饒河夜市及五分埔商圈,別忘了一定要來「八寶家」,看看八寶及她的神秘室友,再來一杯好喝健康的飲品,絕對不虛此行!

 

◎介紹店鋪:八寶家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0號

◎訂購電話:0976-372-46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1:00~21:00

◎相關資訊:

Facebook名稱請搜尋:八寶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