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人生很難,連襪子都不給力嗎?

 

穿上襪子後,最怕去需要脫鞋的場合,擔心腳臭引起不好觀感。學生早出晚歸,上課完接著去補習班,穿了一整天的襪子覺得又悶又黏,甲溝炎一再復發;送貨員趕著送貨,手上還抱著一二十公斤的貨物,襪底總是磨破甚至不止滑;業務趕著見客戶,日行萬步,來來回回總是覺得雙腳不斷流汗又悶熱;運動員或是工作性質需久站的人,全身的體重壓在腳上,比正常行走還需負荷更多重量,常常覺得腳底板痠痛。

 

腳是人的「第二心臟」,選對襪子比穿雙好鞋更重要。

 

•一針一線織出 老師傅匠傳手藝

ZILA深深體會與了解大眾的需求,憑著「只想做好襪子」的執著信念,精選高品質的紗線,遵循嚴謹專業的技法,從不輕視每一針一線,只願成為每一雙向夢想邁進、為生活努力的雙腳最親密舒適的夥伴。

 

•精工細作 上乘品質

ZILA全系列使用萊卡彈性纖維,親膚性佳、延展性好、彈性回復力強,可以讓襪子穿2-3年都不會變形。

 

•抗菌升級!舒適升級!

機能系列襪品採用專利抗菌除臭科技纖維,全新的專業技術將抗菌除臭效果再提昇,並通過SGS檢測滅菌率高達99.6%。不僅抗菌除臭,質地更是柔軟,還具有吸濕速乾、耐磨⋯等優點,即使反覆洗滌也能明顯達到長效潔淨消臭。

 

腳跟採用毛巾厚底,吸震解壓,減少腳的負擔並給予良好的保護,加強貼合性,確保舒適度及耐用性。非常適合運動、行走、易流汗的生活型態,集結除臭、彈性減壓等多樣功效使您穿著更安心舒適。

 

別再讓襪子問題影響您的生活,給你的雙腳一個機會,讓ZILA為您辛勞的雙腳營造更棒的舒壓空間,讓你可以輕鬆大方地做自己。

 

ZILA采樂專業製襪官網: https://www.zila-socks.com/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shop/5881830/

PChome商店街 https://seller.pcstore.com.tw/S117675904/

露天拍賣 https://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elilotco

奇摩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booth/Y6307031179?b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