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聯通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專業製造生產釹鐵硼磁鐵、釤鈷磁鐵、鋁鎳鈷磁鐵、氧化磁鐵、磁棒、磁性過濾機、磁性過濾設備、橡膠磁鐵及各類磁鐵延伸性產品,並遵守嚴格的品質控管以零退貨率為目標服務所有的客戶,對於設備類產品更有完善的售後維修及更換。

數位聯通磁業一直專業致力於高品質的磁鐵及磁性過濾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並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磁鐵及磁性過濾設備的設計方案。

公司的高品質產品,源於完整的品質體系、以及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完善的管理理念。

 

釹鐵硼磁鐵是由釹、鐵、硼形成的四方晶系晶體。這磁鐵的磁能積大於釤鈷磁鐵,釹鐵硼磁鐵是現今磁性最強的永久磁鐵,也是最常使用的稀土磁鐵,被廣泛地應用於電子產品,例如硬碟、手機、耳機以及用電池供電的工具等等。

 

磁鐵產品廣泛應用到的領域有:

電機:伺服電機、新能源同步電機、曳引機、直流電機、變頻電機

醫療:核磁共振、血管造影機、醫用電鑽、磁性工作鉗

新能源:風能發電機、新能源汽車、EPS電機、污水過濾器

工業領域:機械手臂、磁選機、電磁起重機、設備

汽車:汽車音響、儀錶盤、傳感器、電動座椅

聲電:無線充電、揚聲器、專業音響、錄音設備、藍牙音箱、高保真耳機、喇叭

 

本公司也致力於發展除鐵科技,為使用者提供不斷創新的磁棒及除鐵設備。結合每一位客戶的實情及我們多年的實踐經驗,竭盡所能為每一位客戶量身打造適合其產品特點的除鐵設備在操作,清潔,除鐵效果等各各方面精益求精,以實用與技術的完美結合進行詳盡的系統分析,將磁場強度和除鐵效果做到盡善盡美,為所有的客戶獻上最放心的產品和最貼心的服務。

 

磁棒及磁性過濾設備主要用於清除粉狀、顆粒狀原料及液體或漿料中的鐵磁性雜質,廣泛適用於陶瓷、電力、礦業、塑膠、化工、橡膠、製藥、食品、環保、顏料、染料、電子、冶金等行業。  

無能耗、無污染、可安裝於生產線上能與物料接觸的任意位置,節約空間,安裝方便。

 

保障品質、客戶至上是數位聯通的服務目標。誠實守信、共同發展是我們的經營宗旨。數位聯通將遵循:信譽至上、客戶至上的原則,把握機遇,面對挑戰,奮勇向前,真誠地態度及優良的品質與國內外客戶交流合作,並一起攜手合作、一起努力、共同發展。

 

磁鐵現今被廣泛用於各式工業製造以及日常生活中,想要找專業且品質穩定的磁鐵廠商嗎?為您推薦-數位聯通磁業有限公司,數位聯通磁業所製造的各式磁鐵被譽為台灣最好的磁鐵產品以及最佳品牌的磁鐵公司!

 

數位聯通磁業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 02-2469-2990   

EMAIL: [email protected]

傳真電話: 02-2469-6663   

EMAIL: [email protected]

服務專員: 闕先生 分機801    李小姐 分機804

公司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303巷12弄41號

 

【相關連結】

官網:https://www.topmagnets.com.tw/index.html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0521006.html

 

【關鍵字查詢】

釹鐵硼,釹磁鐵,強力磁鐵,釤鈷,釤鈷磁鐵,耐高溫磁鐵,磁棒,強力磁棒,超強磁棒,磁力架,超強磁力架,過濾磁棒,磁性過濾機,磁性過濾器,磁棒,液體磁性過濾機,超強磁棒,粉體磁性過濾機,耐溫磁棒,磁性滾筒,磁滾筒,磁吸盤,鐵氧體,氧化磁鐵,方形磁鐵,圓形磁鐵,瓦形磁鐵,環形磁鐵,橡膠磁鐵,軟性橡膠磁鐵,磁條,方形磁棒,磁板,超強磁板,基隆磁鐵,台北磁鐵,磁鐵,塑膠磁鐵,塑磁 強磁,磁吸盤,合金磁鐵,鋁鎳鈷磁鐵,塑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