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裝潢一直以來都是改變居家風格的重要一環,改變牆壁油漆的色調,能改變整個房屋的外觀風格。油漆工程,這個看似簡單的塗刷及噴塗施作,實際上要做到漂亮美觀所要留意的地方非常多,若是前期施作不完全或者是油漆塗刷不當,很容易會造成塗料起泡、起皮、脫落等問題產生。

 

而專業的油漆工,除了有多年的服務技術經驗以外,還能因應居家風格及建材的不同,提供適合的漆料,讓您在色調的搭配上能更加美觀。而位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鈜順油漆工程』,是一群專業的油漆工班,鈜順在新北、台北、桃園等地都有服務的蹤跡。

 

『鈜順油漆工程』從事油漆相關服務已有多年施工經驗,秉持著用心、責任、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位業主所交辦的工程,合理的價錢及專業的技術受到許多客戶的愛戴。且技術本位的服務,也受到許多建商、廠商、設計師的喜愛,紛紛指定為專業油漆工班。鈜順接手的案子皆由自有工班施工,保持施工的品質。另外也有提供專人到場免費估價服務,服務全年無休,施工期間也不隨意加價,讓客戶放心。鈜順不論大小工程,皆用心服務到好,若有油漆相關服務需求,歡迎聯絡鈜順。

 

收費放式:

30坪以內,三房兩廳13000起

20坪以內,兩房一廳10000起

10坪以內,一房一廳 8000起

5坪以內,一房4000起

 

以上房型都以空屋粗式粉刷(少家具為主),全用虹牌450平光水泥漆施工,顏色以玫瑰白或百合白為主!(多處補土、全室批土、壁癌處理、防水處理、煙燻油煙處理、綁油性水泥漆、跳色、有住人家具多…等都另外計費)

 

服務項目:

油漆工程、油漆粉刷、裝潢油漆、壁癌處理

窗簾、百摺簾、捲簾、百葉窗、直立簾、壁紙、地毯、塑膠地磚、塑膠拉門

環氧樹脂地板epoxy、改廁所、木工、水電、防水、土水

服務地區:新竹以北到宜蘭

 

 

『鈜順油漆工程』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985-636-802

●營業時間:08:00-20:00

●LINE ID搜尋:king..lin

●FB粉絲團搜尋:鈜順油漆工程

●公司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啓智街82之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