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空調幾乎是現在生活中必備的基礎家電用品,目前市面上的冷氣空調類型可分為水冷式、氣冷式、中央空調系統、冰水式、觸媒轉換系統,型式則有隱藏型、吊隱式、壁掛式、獨立落地式、配管式中央空調等,種類繁多,雖然各有各的出風方式、電路系統、排水系統及冷媒管配管系統,但不變的是,空調一定要使用專用迴路的電,不得與其他電器共用。

 

另外冷氣又有分為變頻冷氣與定頻冷氣,變頻與定頻指的是供電效率的差異。定頻冷氣啟動時會用最大效率來運轉,當到達指定溫度時即停止運轉,當溫度一高於指定溫度時,壓縮機又重新啟動,因此常常會有溫度忽冷忽熱的問題,壓縮機反覆的運作也造成電力更多的耗損。變頻冷氣壓縮機的運轉頻率會依室內溫度的升降自動調整轉速,剛啟動時會以最高轉速來達到速冷的目的,當到達指定溫度時則開始降低轉速持續運轉維持設定的指定溫度,由於壓縮機的持續運轉能夠因應溫度的變化調整轉速,不像定頻冷氣只維持在最大功率下運轉,因此變頻冷氣比定頻冷氣更能達到速冷、省電、恆溫及靜音的效果。

 

而選擇一家優良的冷氣空調廠商除了能提供給您優質的冷氣空調產品,重點是安裝的技術以及售後的服務。『金帝冷凍空調有限公司』是大台北地區優質推薦的廠商,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冷氣空調及冷卻工程規畫、施作與服務,免費勘查提供最專業的規劃,不論是家用、營業店鋪、企業法人及公家單位空調施工維修保養服務,或是工廠冷卻工程的施工維修保養,歡迎來電洽詢。另有冷氣出租業務,上百台冷氣可租用,解決只需短期租用冷氣的煩惱,各廠辦、餐飲店及公司行號、各類型展覽皆有不同冷氣可租借,滿足不同場所的需求。

 

『金帝冷凍空調有限公司』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無論是冷氣空調買賣、出租、維修、保養、安裝、設計施工都能以快速、合理又熱誠的思維,不論在技術及成本均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及各種專業的意見,只要有任何冷氣空調的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從安裝、維修、保養、拆除設備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服務評估,只要有需要金帝都會用心為您服務。

 

 

『金帝冷凍空調有限公司』服務項目為:

1. 專業冷氣出租:小型冷氣空調設備、箱型冷氣空調設備、冰水主機、冷卻水塔。

2. 專業冷氣回收:各款式小型冷氣、各款式箱型冷氣、各款式冰水主機、各款式冷卻水塔。

3. 中古冷氣買賣:各式分離式、落地氣冷箱型型、水冷箱型機、水冷冰水機、氣冷冰水機二手買賣。

4. 中古壓縮機買賣:各式冷氣壓縮機,中央空調壓縮機等。

5. 冷氣空調專業施工:冷氣空調安裝、維修、保養、售後服務。

6. 代售廠牌空調冷氣。

 

新北冷氣工程、新北冷氣安裝、新北冷氣保養、新北冷氣維修、新北空調工程、新北中央空調、新北空調設備、新北空調安裝、新北空調維修、新北空調保養、新北中古冷氣買賣。

 

『金帝冷凍空調有限公司』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2-2261-8960、0938-358-0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公司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和平路58之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