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有事沒事就想喝杯飲料,

下午喝上一杯感覺就是特別開心,

晚上飯後來喝一杯的話則是非常療癒。

 

台灣的飲料市場一直都非常競爭,

如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

 

台灣的手搖茶店林立,一條街上常常開了好幾家,相信大家也都習慣快速買完外帶,邊走邊喝的步調,不過小編最近在淡水發現一間療癒係飲料店「呷燒呷冷」,由闆爺精心研究,選茶、調茶,只要喝一口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常見的連鎖飲料店大家已經喝膩了嗎?

 

今天來介紹一家特別療癒系手搖飲品店…

呷燒呷冷飲品店創立於2019年,位於淡水區緣起於一個在地真性情的闆爺,秉持著春夏想呷冷,秋冬想呷燒的理念。

用心實在的做好每一杯茶,滿足您一年四季想喝茶的慾望。

闆爺相信,一杯好茶,來自樸實的農民、卓越的製茶師、最後由訓練有素的調茶手完成調茶的工作,每一杯茶都有我們的用心,每一滴茶湯都有無限的堅持。

療癒手搖茶飲,讓你在面對現實壓力的追趕下,大大擁抱自己的初心,沈澱品味出屬於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嚴選使用台灣好茶,讓每一杯茶,傳遞出自己最真實的好味道,歡迎大家來淡水呷燒呷冷找『茶』喔!


 

聯絡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6號

訂購專線:02-26250123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下午10:00)

 

FB請搜尋:呷燒呷冷飲品店

官網:https://www.shop1688.com.tw/aom2020042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