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是一個忙碌的城市,在這有許多認真上班的科技新貴,有認真上課的莘莘學子,在這風城內,大家都跟風一樣的忙碌。因應現代人忙碌,最近也越來越多代客自助洗衣的服務,有別於一般的乾洗和送洗,代客自助洗衣其實跟一般的居家洗衣很像,不過會有專人替您服務。

 

在新竹是有名的風城,不僅風沙大,且一旁的科學園區常常會排放不同的PM2.

5與有毒微粒,所以一般衣物晾在外面曬,不僅會越來越髒也會造成過敏,這也是台灣有許多人過敏的原因之一,所以找尋一家優良的洗衣店服務,不僅能夠節省時間,更能照顧您與家人的健康。

 

而位在新竹市東區南大路上的『衣學苑代客自助洗衣』,是當地知名的自助洗衣店,衣學苑成立於民國99年,坐落在原教育大學旁,提供專人洗衣服務,讓上班族、單身貴族、學生等等…辛勤忙碌外回家不用洗衣、晒衣、收衣、摺衣,衣學苑一次到位幫您搞定。

 

『衣學苑代客自助洗衣』洗衣服務中都會添加蘇打粉,烘衣70度以上中高溫殺菌,定時消毒,拒收寵物用品及地墊,衛生乾淨,會比您在家洗衣更加乾淨。不論您是一般衣物、毛毯棉被、寢具窗簾、每人一槽,乾淨衛生(本店寵物地墊拒絕清洗),洗++摺紙要130元起,讓不用再花時間在洗衣、晾衣、收衣、折衣的無限輪迴上,把時間做更有效的運用。

 

『衣學苑代客自助洗衣』服務項目為:

新竹洗衣店、新竹自助洗衣、新竹代客洗衣、新竹洗衣店推薦、新竹衣物快洗、新竹滾筒洗衣、新竹投幣洗衣、新竹寢具清洗、新竹衣物清潔、新竹窗簾清洗、新竹烘衣服務、新竹摺衣服務、天然環保無毒溶劑、新竹洗衣專人服務、新竹專業洗衣…等服務為主。

 

 

『衣學苑代客自助洗衣』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5621-255

營業時間:一到六8:0021:0010:0018:00

公司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47

找店+網頁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61230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