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歷過食安風暴的油品相關事件,許多台灣人現在對於自己所使用的食用油品是相當的挑剔的。現在許多食品大廠為追求速成、大量,常使用有機溶劑萃取方式製油,而許多傳統的製油廠卻還是遵循古早的製造方式,使用物理擠出油脂方式製油。

 

其實現代化的製油方式與古早的製油方式沒有誰對誰錯,但傳統的製油方式比較能保存油脂的營養成分、且比較容易辦別真偽,但其缺點就是往往價錢偏高且保存期限較短。現代人為了追求健康,價格已不再是民眾選擇購買的主要因素了,傳統榨油雖價格較市售大廠化學溶劑萃油方式油品高,但傳統榨油製程不僅能保留較完整籽油天然營養成分及天然的香氣,加上榨油過程透明,也不會有化學溶劑殘留的疑慮等優點,這也是近年來傳統榨油成為民眾熱愛選購的油品主要因素。

 

而位在新竹市北區大同路上的『李燈燦製油廠』,是新竹地區祖傳三代的老字號製油廠,有60多年的製油歷史,秉持良心企業的初衷,所有產品不含人工添加物,採用品質優良來源地明確原料,讓李燈燦所有產品在食用油風暴期間,通過食品監管單位檢驗。專門製造麻油、黑麻油、芝麻醬、香油、苦茶油、辣油…等食用油、料理油、調味料油品。『李燈燦製油廠』的食用油皆依照古早製造的方式,加以改良成完美的油品,購買時請認證有「燈塔形狀」的標誌,擁有多年製造經驗,牌子老、信用好,深獲各大小餐廳、自助餐、小吃店…等餐飲業者之好評,也深入許多家庭的廚房。

 

『李燈燦製油廠』另外還代理經銷各大知名廠牌之業務用油品批發,包括美食家沙拉油、芥花油系列產品、工研醋(工研酢)系列產品、金蘭醬油系列產品、可果美蕃茄醬系列產品…等,是一食用油批發、製造及零售廠商,舉凡調味品、調味料、醬油、蠔油、食品香料、沙拉油皆有販售。

 

『李燈燦製油廠』服務項目為:

自有品牌:李燈燦純麻油、李燈燦芝麻醬、李燈燦香油、李燈燦苦茶油、李燈燦辣油。

代理經銷:美食家沙拉油、美食家芥花油、各廠牌沙拉油、工研醋(工研酢)系列產品、金蘭醬油系列產品、可果美蕃茄醬系列產品。

 

新竹製油廠、新竹製油工廠、新竹食用油製造、新竹料理油製造、食用油批發零售

 

 

『李燈燦製油廠』公司資訊:

●服務專線:03-5255265、03-52688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30

●公司地址:新竹市北區大同路9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