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lex、K-FLEX、防火建材、隔音建材、保溫材料、保冷消音隔材、玻璃纖維棉、防火羊毛氈、壓縮機隔音罩、冷氣消音隔板、保溫材推薦、保溫材推薦、新北PU泡棉加工、雙北PE泡棉加工,新北保冷材料推薦、新北消音隔材推薦、新北玻璃纖維棉推薦、新北防火羊毛氈推薦、雙北壓縮機消音衣推薦、雙北隔音建材推薦、雙北保溫材料推薦

k-flex、K-FLEX、防火建材、隔音建材、保溫材料、保冷消音隔材、玻璃纖維棉、防火羊毛氈、壓縮機隔音罩、冷氣消音隔板、保溫材推薦、保溫材推薦、新北PU泡棉加工、雙北PE泡棉加工,新北保冷材料推薦、新北消音隔材推薦、新北玻璃纖維棉推薦、新北防火羊毛氈推薦、雙北壓縮機消音衣推薦、雙北隔音建材推薦、雙北保溫材料推薦

 

夏日來臨,只要待在家就想吹冷氣,但是冷氣噪音卻轟隆隆吵整晚,導致無法入眠,但只要找到噪音的原因和解決辦法,就不用再被空調的噪音干擾。

空調的噪音讓不少人煩惱。空調的噪音按產生原因大體上可分為部件振動、碰撞、摩擦噪音、流體流動噪音。若是冷氣室外機殼固定螺絲鬆動,這時外機運轉起來就和支架產生共振,民眾應該檢查並將室外機的外部部件和機殼固定螺絲栓到位,至於壓縮機噪音大,消除空調產生的噪音可在壓縮機一圈裝消音棉,消除部分噪音。通過振動或共振傳播的低頻噪音,可在室外機下面和樓板之間加上減振橡膠墊,固定好橡膠墊,然後用粗鐵絲或鋼筋做2圈圍欄把空調圍住,空調和圍欄間也加泡沫或橡膠減振,這樣便可降低空調發出的噪音。

 

近年來,台灣的氣候夏天溫度不斷的升高,環境越來越悶熱!如果能將機械設備做節能減碳的保護,不但節省無謂的浪費,也是提升公司競爭力的最大利器,保溫保冷的工程維護能帶來舒適的環境與高效率的產能。

施工方面,我們注重細節美觀度、以經濟的價格、卓越的技術、優良的品質,來符合顧客期待並以誠信、品質、效率、節能、為經營理念,盼能成為顧客及環境帶來的超值利益。

 

【新翊綸企業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汐止區

【新翊綸】追求完美、永無止境、誠實踏實、永續經營。

【新翊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

以專業營造、踏實、務實、熱誠為工作最高指導原則,為本公司之經營方針。

同時,在服務客戶的過程中持續改善以維持穩定品質,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

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新翊綸企業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

保溫、保冷、隔音、防火專業工廠。

玻璃纖維棉、布、帶、防火羊毛毡()

空調箱、風管保溫棉、壓縮機隔罩、冷氣機消隔板、保溫材料、汽車隔音、隔熱材料。

工業用毛毡、非金屬墊圈、耐高溫壁毡、器材用護、各種發泡材料承製。

 

經營理念:

人造住宅、住宅造人。良好的生活空間,是人類生生不息進步的動力;胸懷此一神聖使命,以【新翊綸企業有限公司】始終堅持至真、至善、至美,無不盡心盡力,期以品質好、施工好、技術好,價錢公道之三好一公道的經營理念,不斷創新,永續經營,伴隨人類走向真善美的生活境界,穩健紮實地貫徹,「安全第一、品質至上、工期為先、成本調控」的工作理念之外,更順應時代的變化,調適企業的經營方針及理念,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產品服務:

.各種玻璃纖維材料保溫棉及保溫材料消音棉氣泡紙等。

.室內裝潢、噪音防治工程等加工施作及施工業務。

.機械管線、機房隔熱、隔音、噪音、保溫保冷等加工施作。

.有關前項產品之進出口貿易業務。

.前各項有關代理國內外廠商產品報價投標經銷業務。

 

※服務地區:全台、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南投、宜蘭、花蓮、台東

 

公司資訊

聯絡方式:02-2694-566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30~17:00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261

 

關鍵字查詢

k-flexK-FLEX、防火建材、隔音建材、保溫材料、保冷消音隔材、玻璃纖維棉、防火羊毛氈、壓縮機隔音罩、冷氣消音隔板、保溫材推薦、保溫材推薦、新北PU泡棉加工、雙北PE泡棉加工,新北保冷材料推薦、新北消音隔材推薦、新北玻璃纖維棉推薦、新北防火羊毛氈推薦、雙北壓縮機消音衣推薦、雙北隔音建材推薦、雙北保溫材料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