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壓力繁重,每週固定運動已是許多人用來維持健康、調適心情,抒發壓力的方法。近年來在台灣網球運動也受到越來越多人喜愛,歌手李聖傑便是熱愛網球的最佳明星代表。

 

熱愛網球的您,是否有常常有找不到人陪你練球,但也不想哀怨地對著牆壁揮拍的困擾?最近超夯的網球發球機便是你的最佳夥伴。

 

越來越多網球球友希望擁有自己的發球機。每個人需要的原因不同,最主要的是發球機能提供練球絕佳的機動性、便利性與實用性。例如:有時下班後臨時想練球,但其他球友時間無法配合。又或者突然只想自己一人獨自狂揮拍,發洩一下。也有球友因為住的偏遠,真的很難約到球友。更有些球友希望在比賽前能借助發球機偷偷加強自己球技,一雪前恥。網球發球機已慢慢成為網球球友的另一種配備。

 

據了解目前也有越來越多學校機關及網球團隊在課堂教學及球員訓練上面會使用網球發球機之類的高科技設備。一般學校的網球課,一個老師要面對20~30個學生,甚至更多。假想老師想送10球給每個學生,老師一個人就要送出200~300顆球。一堂課下來運動量最大、進步最多的應該是老師而不是學生。如果用發球機替代送球,老師/教練便可更機動有效的指導更多學生,甚至分組利用發球機練習,達到最高教學效益。

 

以往的網球發球機體型較大,且無內建電池。每次使用時都需費力將機器移出,且必須借助球場插座電源,拉線插電後才能使用。但並不是每個網球場地都可提供電源,使用起來極不方便。

 

近幾年網球發球機越發精彩。得俞公司所代理的網球發球機外型不但兼具動感時尚外觀,移動方便,收納後亦可收納在後車廂內。其內建鋰電池,充滿電可連續使用5~6小時以上,不用害怕人到球場卻無插座的窘況。智能遙控器,可遠距離控制出球。此外網球發球機亦內建多種不同訓練模式,不論是水平出球,前後出球,交叉出球,隨機出球,都可搭配不同的出球速度及出球頻率。所以不論你想練習一般抽球、截擊、上旋、下旋甚至是高壓殺球,它完全可以滿足各種程度網球愛好者的需求。高階旗艦款的網球發球機更有內建編程模式,可以讓使用者自行設定出球落點位置順序,量身自訂訓練模式。

 

在選擇發球機時,除了價格功能的考量,產品售後的保固及維修服務更是重要的考量。例如:廠商提供保固幾年?保固包含哪些(電池、遙控器…等)?售後的聯絡服務窗口? 一般維修時間大約多久?維修時消費者需自行負擔那些費用?若有機台操作問題是否有窗口聯絡?…等。球友在選擇發球機前可先把想問的問題寫下來,詢問清楚。 

 

科技日新月異,運動也要高科技。熱愛網球的您,是不是很心動也想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網球發球機?


 

《得俞運動休閒用品》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十一街17巷25號2樓之4

Facebook粉絲專頁 請搜尋:得俞網球

洽詢專線:06-293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