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最好又最壞的時代,除了戴好口罩勤洗手以外保持身體健康,透過按摩增加免疫力也是相當好的選擇腳底按摩可以透過刺激反射區,達到自我修復的效果經常保養更能增加身體機能,改善睡眠品質,增強新陳代謝等好處在左營瑞豐夜市旁邊就開了一間頗具特色的足湯按摩館有著日式風格裝潢,職人匠心的堅持,讓每位一位顧客都有很棒的服務體驗尤其是鹿嶋足湯會館的足湯腳池,真的是特別用心特別大!讓顧客可以非常輕鬆的泡腳,就像在日本泡足湯一樣,加上大廳高挑的空間,完全沒有壓力!

 

其實古人很早就知道足湯的好處:

蘇東坡曾曰:「熱浴足法,其效初不甚覺,但積累百餘日,功用不可量,比之服藥,其效百倍」「春天洗腳,昇陽固脫;夏天洗腳,暑濕可祛;秋天洗腳,肺潤腸濡;冬天洗腳,丹田溫灼。」慈禧也特別愛泡腳,幾乎天天泡。三伏天,她用菊花泡腳,既清爽又防止中暑氣。而到了三九寒天,則用木瓜湯泡腳,起到活血暖膝之效。

 

足湯的好處這麼多,再配合專業的腳底按摩,真是舒服健康又放鬆,是現代人保養的好選擇除了腳底按摩外更有全身指壓,精油按摩,修腳皮等專業項目肌肉痠痛,長期疲勞,趕快進場維修保養一下!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面對明天的挑戰!

 

而鹿嶋足湯會館還有一個特色:是一個三十一歲的年輕人經過不斷努力而創立的十九歲就開始從業的他,再待過各種形形色色的養生館後,認為健康產業的專業度不應該被商業綁架但無奈和許多曾經的老闆溝通無果後,將所有身家財產毅然決然的投入其中希望可以創造出真正讓顧客滿意的環境和服務,讓所有的一切回歸專業,而不是商業考量讓每一位顧客都能豎起大拇指認同這間公司的理念和技術如果您曾經對一些按摩技術感到很失望,不彷來這邊試試看吧!

 

《鹿嶋足湯會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07號

預約電話:07-52276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02:00

全年只休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