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改運推薦 #新北開運推薦 #雙北心靈療癒 #身心靈療癒 #雙北改運 #台北算命推薦 #大台北八字算命 #算命台北新北推薦 #算命台北新北很準 #算流年 #改運 #改運台北新北推薦 #寶寶命名 #嬰兒取名 #寶寶取名台北新北推薦 #改名台北新北推薦 #改名 #姓名鑑定 #剖腹擇日 #生產看日子 #看風水 #看住家風水 #看公司風水 #結婚擇日 #結婚看日子 #卜卦 #對年合爐 #安祖先牌位

 

我們以30年以上的命理研究經驗告訴你,「命運」是絕對可以靠你自己改變的,但前提是你必須有足夠專業的命理分析師分析出「上天設定你該努力的點」,否則80%的人都會努力錯地方,夢想當然不會實現。



店家介紹


【改善你遇到的任何生活煩惱】
金錢上,錢賺不夠、收入無法成長、負債、開啟第二收入。
工作上,適合的工作、公司升遷、轉職、創業、與主管同事不合、對工作毫無熱情。
感情上,遇不到理想對象、對象令人沒有安全感、對象適合結婚嗎、男女朋友相處。
家庭上,夫妻相處、婆家相處、子女相處。
個人上,對生活迷惘、自我懷疑、想更了解自己。
以上,只要你準備好改變的決心,通通能為你改善解決,立刻加入【易天行知命網】的LINE預約吧!

【讓你寶寶好帶好教養 長大幸福健康】
人生活的每一方面都會受到「先天設定(命運)」影響,爸媽若能為寶寶擇到一組性格、工作、感情都較為穩定的設定,不但好帶好教養,寶寶一生還能特別順遂幸福,讓你老了不煩憂。

【命名使用唯一正統姓名學 有效補命補運】
不要亂改名!市面上99%老師在用錯誤姓名學幫你看名字,我們只使用唯一正統、源自八字算命的八字五行姓名學,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的名字吉凶,我們有免費姓名鑑定!若需要改名或是寶寶取名,請交給大師親算,不是電腦亂選字的我們,還會先和你確認喜好需求才開始製作,加上售後服務,一定能為你找到喜歡又大吉的好名字。

『店家資訊』
Line ID:@knowfate
店家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91巷7弄2號


★【易天行知命網】FB粉絲專頁★

▼【易天行知命網】官網



▼加入LINE好友